快訊

感冒、流感、新冠肺炎三者症狀比較 出現2異常狀況快送醫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器官捐贈移植

器捐愛的接力路跑 報名今截止

現場將為參加者畫Q版人像畫。
現場將為參加者畫Q版人像畫。
圖/綠的接觸設計學苑提供

台灣等候器官移植者已突破一萬人,接受器官移植人數則有845人,等待者就像在一場路跑的途中,盼望有人可以伸出援手,一棒接一棒的把愛傳遞下去。第七屆器官捐贈愛的接力路跑,將在11月16日在大安森林公園起跑,報名時間今(31日)截止。

路跑分為接力組及個人組,6k接力路跑組別,有家人揪團組隊的家庭接力組,醫療人員與捐受贈家屬合組鐵三角接力組;另外,好友同學一同組隊的一般接力組。另外,想要自己獨跑也行,4K大安森林公園跑兩圈剛剛好。繳交的保證金可選擇退還或捐款做愛心,可獲贈可愛的捨得馬克杯。

活動現場將有捐贈者家屬與受贈者獻花儀式、醫師歌手楊博文表演、復興美工的同學幫你畫Q版人像畫。另有限量100份螢火蟲DIY手作課程。

最感人的是腎臟受贈者楊鈞儀同時也是搖滾牛冰淇淋店的老闆響應活動,現場簽下器官捐贈同意書,免費送冰淇淋一球。

器官捐贈 愛的接力路跑

地點:大安森林公園兒童舞台區(北市信義路與建國南路交叉路口)

時間:11月16日7時30分至12時

報名:報名請點我10月31日截止

路跑 器官捐贈 器官移植 腎臟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