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生活用品毒害

又中塑毒?統一生機:產品絕無塑化添加物

【聯合晚報╱記者楊美玲╱台北報導】

台北市衛生局抽查市售食品是否含有塑化劑,發現統一生機公司的Santa Cruz100%有機檸檬汁DIDP 7.2ppm。統一生機今午發聲明稿指出,Santa Cruz100%有機檸檬汁是向美國SMUCKER廠商原裝進口,此產品是由有機檸檬鮮榨而成,並無人為添加任何塑化添加物。

統一生機表示,根據衛生署公告的塑化劑每人每日耐受量計算60公斤顧客,其每日耐受量為DIDP 9毫克,而此產品是屬於100%有機檸檬鮮榨而成的濃縮原汁,需要經稀釋才可飲用,稀釋倍數至少為1比5,所以一般人每日飲用量約50毫升有機檸檬汁,經計算後其DIDP攝取量為0.36毫克,因為非常微量,所以對人體健康無影響,強調消費者可以放心。

※延伸閱讀/


‧統一生機/Santa Cruz100%有機檸檬汁聲明稿

檸檬 塑化劑 添加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