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杏林.診間

健康你我他/我的女兒 我的白衣天使

【聯合報╱陸葆瑛/竹縣竹東】

那性格開朗、走路飛快的白衣天使是我女兒,如果問:「妳何曾生過女孩?」那我可就得意啦!

她不是我「生」,但是我「養」,她幼年喪母,父親(我堂兄)是船員,沒法照顧,就把她交給我。她小時很好養,不病不痛就長大,台北護理學院畢業,一直在醫院工作。

她學成後,恰逢我父母、丈夫先後病重,醫療計畫由她分擔,減輕我肩上重任。醫護人員辛勞奉獻造福他人,古今中外備受社會尊重,所以她就業和婚姻一帆風順。

年初二回娘家,一進門她就一手拿抹布一手拿掃帚,我對她說:「這裏不是開刀房,不必弄得那麼乾淨,快過來!你小時來家,我太忙沒抱過你,一直抱歉,現在補抱一下。」她笑著過來,女婿說:「我也要!」老太太我眼眶就紅了。

最近腸子不適,去女兒服務醫院,做大腸內視鏡檢查。兒子將我送進醫院,即由女兒接手。她和主任替我麻醉,我好像躺在自家床上,結果是大腸息肉,免驚,我高興回家。

孩子沒有媽媽,我沒有女兒,這份母女緣非比尋常,感謝上蒼,將白衣天使送到我家。

息肉 內視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