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杏林.診間

南投唯一愛滋照護醫師獲獎

南投醫院王耀麟(左)和廖嘉宏二位良醫,昨天獲衛福部選為年度「閃亮新人獎」和「優良醫師獎」。
南投醫院王耀麟(左)和廖嘉宏二位良醫,昨天獲衛福部選為年度「閃亮新人獎」和「優良醫師獎」。
圖/南投醫院提供

衛福部在醫師節舉辦優良醫師暨資深典範醫師表揚,南投醫院感染科廖嘉宏醫師榮獲「優良醫師獎」、王耀麟醫師榮獲「閃亮新人獎」,二名得獎醫師昨天到衛福部接受表揚。

南投醫院院長洪弘昌說,廖嘉宏、王耀麟工作專注,對病患用心細膩,獲獎實至名歸。

廖嘉宏醫師101年到南投醫院服務,是南投縣唯一的愛滋病專責照護醫師,診治各種傳染疾病,陪伴南投縣民度過對伊波拉病毒、新流感、H7N9、登革熱等感染疾病的恐慌。因為廖嘉宏的盡心,很多病患在資源不足地區能得到妥善照顧,也使南投醫院成為南投縣防疫體系的堅強後盾。

胸腔內科王耀麟醫師3年前加入南投醫院胸腔科,致力於重症暨胸腔醫療,強調以全人整合照護,提供病患完整性的醫療服務,並同理家屬的心情。

愛滋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