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杏林.診間

醫路上有你/我的守護天使

我要感謝的醫師是胡慧芳大夫。我從國中時就罹患了身心疾病,那時總覺得自己有口臭,不敢跟人講話,處處顯得退縮,因此我的人際關係發展不夠健全,導致後來我罹患了精神分裂症。我發病了三次,由於早期醫藥還不甚發達,抗精神分裂的藥物副作用很大,因為不適,我私下停藥,因此,我三進三出醫院,30年了,現在,我穩定服藥,沒有任何不舒服處,正常的生活,再為自己創造另一個高峰!

胡大夫是我現在看病拿藥的大夫,身為女性的她,非常有耐性,講話非常溫柔適切,或許是她的身心醫療專業,與她對談聊天,她總是那麼的善解人意,一句話都不會觸傷人心,往往,不開心的進診間,出來時,都豁然開朗!她也很幽默,常常會講一下小笑話,化解醫病關係之間的小尷尬。

我是那麼的信任她,有她在,我不會徬徨無助,因為,她會像我的守護天使在身旁照顧我,她的親切笑容,只要我一見了她,就像陽光般的照耀著我,那麼無私、自然、健康,讓我在餘生奮鬥的戰場上,毫無畏懼!

謝謝妳,胡大夫,醫路上有妳,是我的幸福,我也會好好的珍惜自己,注重自己的健康,不僅不要成為別人的負擔,還要繼續的成長茁壯來照顧大家!

●更多感人故事及活動內容請上網蒐尋謝謝,醫路上有你」。

精神分裂症 口臭 醫路上有你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