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要做自己一點,會不會有點自私? 臨床心理師剖析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杏林.診間

醫路上有你/懷孕、摘肌瘤 李醫師給我幸福一家

20年前,母親因子宮肌瘤而貧血,嚴重影響生活,當時由北市婦幼醫院婦產科醫師李裕祥為她治療。李醫師仁心仁術,母親恢復良好。我那時剛懷老大,決定每個月從基隆到台北找他做產檢

李醫師檢查後總會扶起病患,在婦產科就診的不安與尷尬,被他溫暖有力的雙手一拉,立刻煙消雲散,他的視病猶親,透過堅實一握表露無遺。

民國91年,當我準備重返職場,卻發現又懷孕了。李醫師說,現在第4周,妳要不要等第8周,確定是否有心跳,再決定怎麼處理?這段期間,先生表示他無法同意我人工流產,加上回診聽到規律的心跳聲,便決定留下她。

民國98年初,意外懷上第五胎,由於李醫師當年的緩兵之計,我沒多想便決定留下來,如今他已五歲半了。

不料,今年4月,腹中有顆巨大子宮肌瘤,導致貧血嚴重,我決定盡速處理。求助轉任台北慈濟醫院的李醫師,他克服身體上不便為我手術,順利完成治療。

看著五個健康懂事的孩子,我感謝李醫師當年的智慧應對,才有現在幸福的一家;看著氣色日漸紅潤的自己,衷心感謝李醫師願意幫我開刀。

謝謝您,李醫師,我會珍惜這一切!


▍提供優質新聞,還需要你的鼓勵,按讚加入《元氣網粉絲團》:

人工流產 產檢 懷孕 子宮肌瘤 醫路上有你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