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杏林.診間

醫路上有你/擺脫心律不整 靠周醫師手術

我患有心律不整因吃藥無法控制,每次發病前總擔心害怕,感覺生命沒有意義。

直到有次掛急診,偶然得知此病可電燒根治,於是到林口長庚找到心臟內科醫師周宗川,他了解病情後說,建議手術。雖然手術需自付醫藥費,我當即同意,他笑笑說「你很勇敢。」

上了手術台後5個小時,我被送進加護病房,廣播通知家屬速來,內人及兒女衝進來,都傻眼了,看我滿口插的管子,口唾白沫,內人急喊我的名,我睜開眼,護士高興地忙拔管,直說沒事了。

隔天,周醫師來巡房,他告知這次手術僅完成80%,以後還會有發病可能,出院後隨時連絡我。果然回家一個月後就發病,我的雙眼看東西出現兩個重複的影像,他要我即刻來院並安排眼科及腦神經內科,檢查並沒有眼、腦中風現象,接著,他安排我再進手術室,術後他自信地告訴我,以後可以將心臟病藥都給甩了。

真的!我又回到希望人生,至今已安然活了五年無恙,對於周醫師真有無限感恩,藉此再向他說聲「謝謝!」

◎ 隨時掌握第一手健康訊息,快加入【元氣網粉絲團

心臟病 心律不整 醫路上有你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