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12生肖專屬招財法!命理師傳授2024財庫年「12生肖步步高薪小祕訣」,抓緊財富機運

新年重點招財法包括「居家環境」、「隨身招財」及「辦公室招財法」,簡單幾個步驟,讓你兔年發財樂逍遙。示意圖/ingimage
新年重點招財法包括「居家環境」、「隨身招財」及「辦公室招財法」,簡單幾個步驟,讓你兔年發財樂逍遙。示意圖/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二○二四年為甲辰龍年,也是大家殷切盼望的財庫年,該如何掌握錢財,開創新財脈,將成為今年最主要的開運課題。趕緊跟著雨揚老師的腳步,看看十二生肖專屬的招財祕法,讓我們一起抓緊財富機運,迎接絕佳的求財好時機,在財庫年坐擁富貴生活!

二生肖專屬的招財祕法

生肖鼠

.特質分析
鼠朋友擁有敏銳的洞察力,且非常樂於挑戰新事物,故在工作上能有豐富的想像力和創意,總能激發出與眾不同的構思及提案,讓你能充分發揮自身的潛能。

.步步高薪小祕訣
鼠朋友的地支為子,子在五行中屬水,而水剋火為財,故在出席重要場合時,可以穿上紅色系的貼身衣物,便能暢旺各方好運,讓運勢紅紅火火;感到疲勞時,也可以吃顆甜糖或紅棗來補充體力,有助重振精神,再創巔峰!此外,可多使用桃花香味來相呼應,暢旺迷人的魅力能量。


生肖牛

.特質分析
牛朋友有著沉穩且內斂的個性,這份特質也將活用在事業上,讓你在執行業務時能有極佳的耐性,無論面對任何挑戰,都能以腳踏實地的方式化解難題。

.步步高薪小祕訣
牛朋友的地支為丑,丑在五行中屬土,而火行可以生旺土行,故在洽談合作時,可以換上紅色鞋襪,讓你從腳扎穩富貴根基,行走步伐更沉穩、氣場更強大,職涯發展也會走得更穩健。在出席重要場合時,也可以噴上清新淡雅的小蒼蘭香水,能讓身心更容易放鬆。


生肖虎

.特質分析
虎朋友擁有積極進取的野心,對於工作也有自己的一套規劃,且善於將興趣和事業結合,再加上衝勁十足的熱忱,讓你總能開創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走出屬於自己獨特的路。

.步步高薪小祕訣
虎朋友的地支為寅,寅在五行中屬木,而水行可以生旺木行,故在重要會議或面試時,可攜帶水藍色的筆記本或資料夾,有助活絡思維,讓你的思緒更加敏捷,提出更優秀的提案;也可多使用橙花香氛,有助迎接人際關係的美好事物。此外,在初一或十五時,也能燃點藍色酥油燭,讓美夢幸福成真!

圖/unsplash
圖/unsplash

生肖兔

.特質分析
兔朋友有著縝密的心思,且十分善於分析,加上天性善良和樂於助人的特質,也能讓你奠定良好的人際基礎,成為部門中重要的幕僚人才以及溝通橋梁。

.步步高薪小祕訣
兔朋友的地支為卯,卯在五行中屬木,而水行可以生旺木行,故可在精油燈中滴上海洋薰香調的精油,可助睡眠安穩,以充沛活力迎接嶄新的職場生涯。而兔子有顆純潔善良的心,也很適合多運用溫柔的百合花香氛。


生肖龍

.特質分析
龍朋友擁有認真踏實的性格,且對經手的業務都十分負責,總會將事情做到盡善盡美,不僅是團隊成員眼中可靠的夥伴,也很容易因此而得到上司讚賞,進而得到升遷加薪的好機會。

.步步高薪小祕訣
龍朋友的地支為辰,辰在五行中屬土,而火行可以生旺土行,故在開會報告時,可換上紅色系的上衣或襯衫,或戴上粉色系的手錶,就能讓好機運掌握在身上及手上。牡丹花富貴圓滿、雍容華貴的特性,也能持續帶給龍朋友勇往直前的能量。此外,享用早點時也可以配些番茄汁開胃,有助開啟一整天的好運。


生肖蛇

.特質分析
蛇朋友有著理性且冷靜的個性,不僅處世圓滑周到,行事也格外謹慎,總會經過縝密的思考及規劃後,才會著手行動,使你在決策表現上相當可靠。

.步步高薪小祕訣
蛇朋友的地支為巳,巳在五行中屬火,而木行可以生旺火行,故可在家中書房或辦公桌燃點檀香,有助淨除事業阻礙,開創不凡成就。此外,在喝咖啡或茶飲時,也可使用綠色系的杯墊,以水木相生之力,幫助匯聚財水,增添財富。紫羅蘭的高貴神祕,也是很適合蛇朋友外冷內熱的特性!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生肖馬

.特質分析
馬朋友擁有十足的衝勁與行動力,自由奔放的性格,也讓你在追求目標與理想上能一馬當先,帶領大家攜手向前邁進,並以此豐富自己的生活體驗。

.步步高薪小祕訣
馬朋友的地支為午,午在五行中屬火,而木行可以生旺火行,故可在辦公桌上擺放幾盆開運竹,以木行能量暢旺事業功名;餐也可多食用綠色蔬菜,補充豐沛營養,活絡健康好運。玫瑰花的熱情、積極能量,也非常適合自由奔放的馬朋友。


生肖羊

.特質分析
羊朋友有著和藹可親的性格,且因天性善良,讓你能輕易地和人群打成一片,加上驚人的耐性,也能讓你長時間處理相同的業務,是同事間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步步高薪小祕訣
羊朋友的地支為未,未在五行中屬土,而火行可以生旺土行,故在簽定重要契約或會議記錄時,可多用紅色筆記本書寫,並以粉色便利貼註記重點段落,便能活絡事業好運,讓企劃或提案順利被採納。含蓄的鈴蘭花,則和羊朋友一樣寬容優雅,可在重要場合多使用此香氛開運。


生肖猴

.特質分析
猴朋友反應敏捷迅速,擁有極佳的學習力,在各種情況下,都能迅速做出反應,採取明智的決策,加上靈活的個性,讓你善於抓住機會,在各領域都能取得不錯的成就。

.步步高薪小祕訣
猴朋友的地支為申,申在五行中屬金,而土行可以生旺金行,故在晨間拜訪客戶時,不妨以步行代替乘車,接受太陽洗禮,讓你每走一步都能迎接滿滿財氣,逐步開啟富貴大運!此外,用印時也可選擇黃色系的印章,象徵廣納百財,財運無限大開。在香氛開運上,蘭花的清新無憂,能為神采奕奕的猴朋友加分,帶來非常好的形象!

圖/ingimage
圖/ingimage

生肖雞

.特質分析
雞朋友渾身上下充滿服務熱誠,加上勤奮努力的工作態度,讓你在任何場合都能應對得宜,取得他人的信賴,展現出自身的精湛實力。

.步步高薪小祕訣
雞朋友的地支為酉,酉在五行中屬金,而土行可以生旺金行,故在出席商務場合時,可以打上亮黃色的領帶,或是背著黃色系的手提包,有助催發財氣,談成一筆筆大訂單。此外,也可將美味又營養的地瓜當成早餐或點心,讓你「含吉」一整天!而櫻花的花語是熱情璀璨、高尚堅貞,與勤奮又勤勉的雞朋友,是絕佳的開運組合。


生肖狗

.特質分析
狗朋友擁有極佳的辦事能力,加上忠心耿耿的性格,讓你格外地有責任感,總會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情,故也深得主管同事們的愛戴與信任。

.步步高薪小祕訣
狗朋友的地支為戌,戌在五行中屬土,而火行可以生旺土行,故在布置辦公桌時,可多選用紅色系的配件,讓工作氛圍時刻吉祥喜慶、鴻福不息! 個性忠誠堅定的狗兒,恰好生肖元辰花正是花語為真誠、可靠的菊花,也能在自己的桌上擺上一盆,將盆綁上紅線,更能為自己添福添喜!


生肖豬

.特質分析
豬朋友有著謙和有禮的個性,容易融入人群之中,且特別善於在團隊合作中,激發出自身的潛能,並能在工作中傳達積極正向的能量,以及歡樂的氛圍,成為同事間的好榜樣。

.步步高薪小祕訣
豬朋友的地支為亥,亥在五行中屬水,而金能生旺水,故可在家門口擺上帶有金色系的地墊,讓好運始於足下,鋪就成功之路。此外,出門時也可多配戴黃金飾品,照耀財富之路。金色的向日葵,也正好為豬朋友的元辰花,能帶給人開朗溫暖的能量!

本文節錄:《2024開運大預言&祥龍財庫年開運農民曆》一書

☛此為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切勿過度迷信。

責任編輯:陳學梅

工作 香氛 善良 精油 營養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