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巴部農天然鹼性礦泉水:萬年玄武岩層與4500年的時光禮物

台灣這塊被大自然眷顧的寶地,以其獨特的火山地質結構和豐富的礦物資源著稱,來自新竹橫山巴部農天然鹼性礦泉水推出的短短幾年,即引起了廣泛的關注,以世界罕見的pH9.0±0.5天然純淨水源加上絕佳的清甜口感,更成為健康追求者的熱門話題。

巴部農天然形成的pH9.0在市場上是一個獨特的存在,鹼性非經人工電解或是化學添加,天然穩定的原生鹼性來源提供了身心平衡所需的營養補給,超過4500年玄武岩層的自然過濾和地質浸融作用,因漫長歲月展現了甘美而獨特的水質,其蘊含豐富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為人體提供全方位的營養補給。除了天然恆鹼,巴部農天然鹼性礦泉水中的「偏硅酸」含量高更是其一大特色,這個人體無法合成的必須營養素,讓人們在享受水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寶貴的養分。

來自新竹橫山巴部農天然鹼性礦泉水推出的短短幾年,即引起了廣泛的關注,以世界罕見的pH9.0±0.5天然純淨水源加上絕佳的清甜口感,更成為健康追求者的熱門話題。<br />圖/帝大生醫提供
來自新竹橫山巴部農天然鹼性礦泉水推出的短短幾年,即引起了廣泛的關注,以世界罕見的pH9.0±0.5天然純淨水源加上絕佳的清甜口感,更成為健康追求者的熱門話題。
圖/帝大生醫提供

令人稱道的是,巴部農天然鹼性礦泉水具有天然超低赫茲48.88Hz與天然低電位(ORP-)的特性,測定數值甚至優於世界各地的長壽村,這意味著水中的營養素更容易被吸收和代謝,同時具有強大的還原力,提升身體對水溶性營養素的吸收效率,帶來青春美麗。

巴部農天然鹼性礦泉水中的「偏硅酸」含量高更是其一大特色,這個人體無法合成的必須營養素,讓人們在享受水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寶貴的養分。<br />圖/帝大生醫提供
巴部農天然鹼性礦泉水中的「偏硅酸」含量高更是其一大特色,這個人體無法合成的必須營養素,讓人們在享受水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寶貴的養分。
圖/帝大生醫提供

巴部農天然鹼性礦泉水採用最先進的生產技術和嚴格的品質管理程序,以精密過濾方式除菌,保留所有原水的營養成分,確保產品符合最高標準,水源地裝填的每一瓶水都經過嚴格的把關與第三方公正單位的檢測,以確保消費者能夠享受到最純淨、最新鮮的天然礦泉。

身為台灣在地品牌,巴部農天然鹼性礦泉水近年積極的贊助參與各項活動,從職籃攻城獅隊、棒球OB賽、足球、高爾夫球、馬拉松,一直到台北當代國際藝術展、台灣設計展、500盤美食獎項、國際白色野餐活動…,無論在體育運動,甚至藝文、美食皆有相當的投入。

巴部農天然鹼性礦泉水近年積極的贊助參與各項活動,從職籃攻城獅隊、棒球OB賽、足球、高爾夫球、馬拉松,一直到台北當代國際藝術展、台灣設計展、500盤美食獎項、國際白色野餐活動…,無論在體育運動,甚至藝文、美食皆有相當的投入。<br />圖/帝大生醫提供
巴部農天然鹼性礦泉水近年積極的贊助參與各項活動,從職籃攻城獅隊、棒球OB賽、足球、高爾夫球、馬拉松,一直到台北當代國際藝術展、台灣設計展、500盤美食獎項、國際白色野餐活動…,無論在體育運動,甚至藝文、美食皆有相當的投入。
圖/帝大生醫提供

今年度巴部農除了是2023 TPGA台灣職業高爾夫協會指定用水,更向下扎根也成為全國少年盃足球錦標賽的獨家飲用水贊助,為每一位在賽場上拚搏的新台灣之光,提供最好的賽後補給。

巴部農將大自然的珍貴禮物完美呈現,為人們提供了一種獨特的飲用體驗,無論是追求身心平衡的選擇,探索飲食的絕美風味,還是在繁忙的生活中尋找片刻寧靜,都能成為您最好的夥伴。請讓巴部農天然鹼性礦泉水引領您進入一個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能帶給您的身體和心靈都充滿活力。

巴部農將大自然的珍貴禮物完美呈現,為人們提供了一種獨特的飲用體驗,無論是追求身心平衡的選擇,探索飲食的絕美風味,還是在繁忙的生活中尋找片刻寧靜,都能成為您最好的夥伴。<br />圖/帝大生醫提供
巴部農將大自然的珍貴禮物完美呈現,為人們提供了一種獨特的飲用體驗,無論是追求身心平衡的選擇,探索飲食的絕美風味,還是在繁忙的生活中尋找片刻寧靜,都能成為您最好的夥伴。
圖/帝大生醫提供

>>>更多關於巴部農水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