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藥品別亂吃!一次瞭解「慢性腎臟病」5大警訊、8大高風險族群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解封後感冒作祟 三大崩潰情境靠伏冒小綠盒即刻救援

口罩令終於走入歷史,終於得以和朋友、同事以真面目相見歡,Party、酒局、出國旅遊輪番上陣,但卻不幸感冒而被逼取消?每天上班已經很鬱悶,加上身體不適,導致口罩解封、愉悅心情卻「解不了封」!感冒來襲要立即舒緩症狀,建議搭配伏冒小綠盒,30分鐘見效,一錠就能針對不同症狀對症下藥,讓各位有依靠,不用擔心自己變成「無局上班族」!

<br />圖/shutterstock提供

圖/shutterstock提供

上班族感冒三大崩潰情境解密 到處受困好難受!你是不是也這樣?每天不到八點就要梳洗出門,接著又要趕上擠滿人潮的公車、捷運,到辦公室後打開電腦看到各種待辨事項,真的好崩潰。若這時候突然感冒來襲,流鼻水、鼻塞、咳嗽、喉嚨痛樣樣來,不僅無法好好工作,連約好的局都只能取消,讓美好生活受限。以下盤點了三大疫後上班族感冒的崩潰情境,你中幾項情境呢?● 情境一:通勤上班,剛趕上捷運,喉嚨卻傳來有搔癢感,鼻水也快止不住、不斷往下流,讓你備感緊張。這種想咳不敢咳、想擤不敢擤的心情,擔心一咳、一擤就遭白眼,有苦不敢言。已經感冒了,忍耐只會更痛苦,通勤時擔心別人眼光而不能隨心所欲,感覺備受限制好難受!● 情境二:WFH結束回歸正常上下班的日子,但每天忙忙忙、會議趕場趕不停,連工作量也報復性多了起來。但這時卻遭感冒來襲,身體的各種不適讓進度被拖慢,工作效率大下降,讓工作狀況受限!● 情境三:身為Party King/Queen,疫後各種約、出遊、開趴已填滿行事曆,這時候煞風景的感冒卻來攪局,發燒、頭痛、鼻塞等症狀逼得你只能聚餐喊減一,即使解封還要關在家,社交活動受限,無法好好去玩。面對上述各種情境,讓生活被感冒影響而受到限制,看著同事、朋友們荒唐又快樂的限時動態,卻只能困在被窩中被不同症狀逐漸擊垮,這種委屈有誰懂!

被感冒困在家?伏冒小綠盒讓感冒症狀通通緩解 快速回到精彩狀態!感冒一般會維持七到十天,其中中期通常是症狀最為明顯的時期,像是咳嗽、鼻塞、發燒、喉嚨痛、肌肉痛等。可是忙碌的日常卻沒有時間等你,也許明天白天就有一場重要的會議、晚上就要與曖昧對象約會,若沒有即時處置症狀,更可能讓三大崩潰情境一次發生!建議搭配下列三重點,可有效讓生活不受感冒限制,維持好狀態。第一、視情況維持戴口罩習慣,建議身體不舒服以及人多時的通勤期間還是將口罩配戴完整,如遇真的很想咳嗽、打噴嚏時,則需將口鼻遮掩。第二、上班時間忙、下班還續攤,行程總是太滿易使身體被感冒突襲,好好調整規律作息,讓身體得到充分休息,才不容易被感冒擊垮。第三、面對多元的感冒症狀時,對症下藥是關鍵,建議選擇能緩解綜合型症狀的伏冒小綠盒,30分鐘有效舒緩感冒不適,讓你不論會議、約會都能安全上陣,面對窘境也不再崩潰!

<br />圖/普拿疼伏冒提供

圖/普拿疼伏冒提供

疫後感冒新對策讓生活不受限 通勤、工作、享樂不中斷伏冒小綠盒有多種選擇,適用於不同的感冒病程與症狀。伏冒加強錠含醫師常用處方成分*,30分鐘快速有效緩解常見的各種感冒症狀,包含鼻塞、喉嚨痛、咳嗽、畏寒、發燒、頭痛、肌肉酸痛等。若有流鼻水的症狀,可選擇伏冒綜合鼻炎錠,含有抗組織胺能抑止流鼻水及打噴嚏的症狀。此外,到感冒後期,其他症狀都改善了,就只剩咳嗽咳不停,這時候就比較適合使用伏冒治咳錠,含有可抑制咳嗽的成份,舒緩不舒服的症狀。讓你通勤時不再擔心尷尬的咳嗽,工作上不會頭暈腦脹導致效率降低,也不會因為發燒無法出席早就約好的朋友局,讓通勤、工作、享樂時刻皆不中斷,精彩生活不受限!疫後感冒新對策,現在就購入伏冒小綠盒,成為家中的常備藥吧!

<br />圖/shutterstock提供

圖/shutterstock提供

* 乙醯胺酚(Acetaminophen)為醫院/診所常用止痛藥退燒成分。(寰宇藥品資料管理(IMS)2011台灣地區醫院 /診所開立之成分)使用前請依醫師或藥師指示用藥,並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英商葛蘭素史克消費保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6號24樓/衛署藥輸字第023784號、025297號/衛署藥製字第051386號/北市衛藥廣字第112050255號 Trade marks owned or licensed by Haleon. ©2023 Haleon or licensor. PM-TW-PCF-23-00041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