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多吃魚好健康?他吃到腎功能大降、貧血!應該少吃的大型魚有哪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3歲女童過馬路遭撞死!重傷母得知噩耗反應「勇敢」到令人心痛

台南忠義路與成功路口前天發生死亡車禍,女童遭左轉車輛輾斃,民眾在分隔島上放鮮花、玩偶等物品追思。記者林伯驊/攝影
台南忠義路與成功路口前天發生死亡車禍,女童遭左轉車輛輾斃,民眾在分隔島上放鮮花、玩偶等物品追思。記者林伯驊/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台南市北區忠義路、成功路口,8日中午發生死亡車禍,一對母女走在斑馬線時,遭杜姓孕婦開車撞上,造成3歲女童亡、母重傷住院。當時女童父親尚未告訴仍重傷的妻子,女兒已經離世的消息,怕她承受不住打擊,事隔多日,女童父親告知妻子女兒的死訊,她的反應也讓不少網友心疼不已!

臉書粉專「女人大律師李怡貞」在得知此事件後,希望能給予這家人幫助,原先都沒有取得聯繫,直到昨(12)日女童的父親余爸爸在李律師的臉書粉專留言,他表示妻子已得知「女兒不在」的消息,妻子難過、哭泣都不在話下,但很慶幸地是沒有太歇斯底里的反應,「我太太真的很勇敢,比我這個爸爸還勇敢,女兒是她痛了3個晚上才生下來了,她比誰都愛女兒」。

余爸爸也希望藉由李律師的臉書版面對社會大眾說些話,他對於妻女發生車禍意外受到社會關注深感抱歉,盼女兒的犧牲、太太承受的痛,能喚醒國人更有禮讓行人的同理心,也呼籲大眾別再到事發地點擺放鮮花糖果,避免造成當地的困擾,把愛心、資源送給更需要的人,或者是送到台南市立殯儀館地下一樓豎靈區42號愛女的靈堂比較安全,日後他會把物資轉贈給更需要的孩子或民眾。

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莫名很心痛,謝謝李律仗義」、「好難過,這麼善良的一家人,遇到這樣的難關」、「媽媽一定是最痛的,但希望小妹妹的爸媽,能好好照顧自己」、「堅強的父母」、「要為這一家人,包括已經去當天使的小妹妹獻上最深的祝福」、「每天帶我兩歲的女兒出門也是各種謹慎小心,真心希望這樣的事情真的不要再發生了」。

延伸閱讀:

癌逝妻子留下紙條!其中「一句話」讓人動容 每年做1件事不留遺憾

失去至親如何走出悲傷?心理師教你「怎麼好好說再見」

無繳交期限!病危教師板書「最後的回家作業」:未來相遇時請告訴我你完成了

責任編輯:陳學梅

家人 車禍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