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缺乏維生素B12會出現哪些症狀?補充維生素B12怎麼吃,注意禁忌影響效果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只有長輩才會吃?他點名「1食物」年輕人不愛!老饕崩潰:真外行

一名網友PO文表示,某些食物一聽就覺得只有長輩愛吃,其中更點名年輕人不喜歡吃大黃瓜。圖/ingimage
一名網友PO文表示,某些食物一聽就覺得只有長輩愛吃,其中更點名年輕人不喜歡吃大黃瓜。圖/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隨著年齡增長,喜歡吃的食物或口味會有所改變。近日一名網友PO文表示,某些食物一聽就覺得只有長輩愛吃,例如大黃瓜、雪裡紅、秋葵、菱角等,其中原PO更點名年輕人不喜歡吃「大黃瓜」,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該名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表示,「大黃瓜、雪裡紅、秋葵、菱角、白帶魚、麵輪,光聽這些食物就覺得只有老人愛吃」,尤其是大黃瓜,他從沒有聽過哪一個年輕人喜歡吃,因此好奇詢問「還有哪些食物一聽就滿滿老人味?」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點名老人食物名單,「草仔粿、柿餅」、「麵茶、發糕、紅龜粿」、「破布子,真的老人吃的,搞不好沒年輕人會做」、「刈菜又稱長年菜,絕對是長輩愛吃的」、「拜拜會給一種很像綠豆糕,但吃起來超乾的,吃一小口就吞不下去」。

此外,還有網友表示「今天晚餐就有大黃瓜,直接倒掉」;但也有老饕指出,「大黃瓜就是莿瓜啊,煮湯很好喝啊」、「大黃瓜煮排骨超好喝,真外行」、「大黃瓜煮魚丸湯啊,常常點來吃」、「大黃瓜鑲肉超好吃,食材只有會不會煮的問題吧」。

食物 長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