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國二女遭母反對跨年和異性過夜竟威脅離家出走 網建議「這招」被推爆

學生戀愛示意圖。圖/ingimage
學生戀愛示意圖。圖/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國二的年紀適不適合與異性在外過夜呢?有身為媽媽的網友表示,國二的女兒跨年想到男友家過夜,遭原PO反對後,女兒竟發脾氣威脅放學後不回家,讓原PO相當無奈,網友也一面倒認為國二年紀不適合,並建議可以讓女兒帶男友回家跨年,順便觀察男孩個性。

原PO在Dcard上發文表示,國二的女兒在學校有同班同學的男朋友,未強烈反對女兒交男友,提醒以課業為重。不過近日,原PO女兒表示,跨年要去男朋友家,當天女兒男友父母可能不在家,原PO立場認為女兒年紀太小,不適合與異性過夜,女兒則爆氣表示,若不讓她去就直接不回家,消失離家出走。

原PO則無奈表示,擔心她遇人不淑、遭欺負,平時有給女兒性教育,但還是覺得國二太年輕,因此詢問網友「這個年紀適合讓她和男友過夜嗎?還是我多想了呢?」

有網友建議原PO退而求其次,讓女兒帶男友到你們家跨年,準備一些食物邀請她男友,順便觀察這個男孩的個性。許多網友紛紛推爆,「這方法很不錯」、「如果是在女方家的話就可以分房睡」、「說真的去別人家作客往房間跑,而且還關在房間,真的滿沒禮貌的」。

許多人紛紛表示要拒絕女兒的要求,並好好溝通,「絕對要拒絕到底,建議可以好好跟她談談跟男友住會發生的可能」、「建議妳心平氣和跟她坐下來好好談,跟她分析壞處,全程要保持理性要能溝通」、「是時候談談性自主權了,14歲未成年有刑責問題」、「找方法聯絡男方父母,向對方表示女兒未成年,要是過夜後發現有經人事的證據會提告」。

跨年 性教育 溝通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