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小黃瓜不適合生吃、也不能跟其他蔬果一起吃?生菜沙拉不能放小黃瓜了嗎?2方法解決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姑姑確診竟擅自進門!家中還有3月大女嬰 她怒飆髒話反被罵

網友的姑姑不顧家中有嬰兒,確診後還擅自進門,圖非新聞當事人。圖/ingimage
網友的姑姑不顧家中有嬰兒,確診後還擅自進門,圖非新聞當事人。圖/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新冠肺炎肆虐,確診者須遵守指揮中心的防疫規定,隔離期間不得外出與人接觸,否則觸法可依法處罰。有網友抱怨,她的姑姑不顧家中有三個月大的嬰兒,確診期間竟擅自進入家中,還找一堆藉口開脫,讓她氣到大罵髒話,想不到她的爸爸還反過來指責她「家教失敗」。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表示,她的姑姑一家人與自家住在隔壁,兩家各有彼此鑰匙,幾個月前正逢疫情高原期,姑姑全家確診,為了請她的弟弟幫忙到藥局拿藥,便要求姑姑家將健保卡放在門口鞋櫃上,避免傳染疑慮。

想不到姑姑不顧家中有三個月大女嬰,竟直接進入家中,經過客廳穿過走廊後,直接走到弟弟房內,弟弟傻眼問「妳確診怎麼過來?」姑姑還回答「健保卡消毒過了啊」,當時女嬰人就在客廳玩耍,相當危險。

該網友的媽媽得知後便致電姑姑,姑姑則謊稱「按電鈴沒人應,打給弟弟都沒接就過來了」,她氣到直接對姑姑開罵髒話,想不到爸爸知情後沒有責怪姑姑,反而回過頭來罵媽媽「沒有教好小孩,家教失敗又對長輩無禮」,讓她氣到不行。

其他網友則留言「今天是沒出事情,如果有一個萬一呢?你爸還會說風涼話嗎?什麼叫過去、白目的行為不會因為時間過去就沒事的」、「欠罵啊你沒錯」、「很多長輩仗著自己是長輩都做些讓人匪夷所思的事」、「就是有這種白目的長輩!自己確診還覺得無所謂!真的是欠罵」。

確診者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