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影/王必勝外遇事件歷經10個月 妻尤香玉高EQ這樣說

北榮神經醫學中心癲癇科主任尤香玉(中)今舉辦「頑性癲癇治療新曙光-聚焦式超音波」記者會,被外界頻問與王必勝關係,展現高EQ一一回應。記者沈能元/攝影
北榮神經醫學中心癲癇科主任尤香玉(中)今舉辦「頑性癲癇治療新曙光-聚焦式超音波」記者會,被外界頻問與王必勝關係,展現高EQ一一回應。記者沈能元/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台北榮總神經醫學中心癲癇科主任尤香玉今舉辦「頑性癲癇治療新曙光-聚焦式超音波」記者會,她是現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的妻子。王必勝接任指揮官前被爆出外遇且疑似生女事件,今媒體聚焦兩人夫妻關係,但尤香玉展現高EQ表示,媒體的關注讓自己在癲癇方面的提倡與衛教被大眾看到,並來到北榮接受治療,讓疾病完全不發作,「這也成了我心中的安慰」。

尤香玉於記者會後,媒體詢問如何看待先生王必勝接任指揮官的防疫表現。此時,她轉向一旁的台北榮總神經外科主治醫師李政家,請李以醫師角度分享觀察。李政家說,他認為今年以來防疫表現不錯,現在慢慢解封且可以出國,以醫療人員來說,感謝這3年來大家可以安安全全地度過,他很開心可以出國了。

接著又被問到,王必勝接任指揮官後,生活是否更加忙碌?尤香玉說,她十分感激全國民眾於疫情期間共同努力,尤其疫情初期守得十分成功,北榮團隊聚焦式超音波研究在疫情最嚴重時完成,於國際上超前其他研究。她表示,其他行業或與她一樣的醫療人員應該都有同樣的想法,她十分謝謝大家。

王必勝主持疫情記者會,她是否都會關注?尤香玉說,疫情記者會時間也是她的門診時間,但她也像大家一樣都關心新聞、了解訊息,並關注醫院、照顧病人等防疫規定及政策。王必勝平時會不會與她討論指揮中心的公事?尤香玉說:「我們很少討論公事。」

尤香玉是否有和王必勝討論聚焦式超音波?尤香玉說,相關研究與同事、同學及希望了解醫療新知的人都會分享,並聽取大家意見。外界也關心,王必勝與尤香玉兩人工作十分忙錄,是否會保留私人空間?尤香玉說,這和以前一樣,沒有什麼差別。

最後,尤香玉展現高EQ,今天的記者會,十分感謝大家對她私領域有興趣,她不能說這樣對社會完全沒有幫助,因為媒體關注,讓她在癲癇方面的提倡及衛教,讓更多癲癇朋友看到,她心裡也確實感到安慰,因為其中好些病人適合到北榮團隊治療,「病人終於找到我們」,讓癲癇獲得控制,甚至不發作,尤香玉認為這是另外得到的「好處」。

外遇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