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林志穎插鼻胃管灌食?長庚院長怒斥謠言:從未用過

林志穎車禍後,已住院一個月。圖/擷自Instagram
林志穎車禍後,已住院一個月。圖/擷自Instagram

聽健康

00:00/00:00

因特斯拉自撞發生意外的藝人林志穎,今日有港媒傳出他術後狀況不佳,仍需使用鼻胃管;今日林口長庚醫院院長陳建宗駁斥了港媒的報導,並指「這是謠言」,他表示「林志穎從來沒有用到鼻胃管,已可自行飲食」。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林志穎日前已完成手部和顏面2階段手術,使用內固定的鈦金屬材料,完成受傷部位的重建,林口長庚醫院院長陳建宗表示,港媒的這個報導「是謠言」,他強調林志穎在住院階段從來沒有使用到鼻胃管,且林志穎術後良好已可自行飲食,目前已返家休養。

陳建宗表示,顏面骨折手術需要的時間,得看患者的情況,同樣是在臉部骨折,有幾處骨折,骨折屬於粉碎性還是一般骨折,都會影響重建的時間。一般簡單性的一個部位骨折僅需2~3小時就能完成手術;若臉部骨折比較複雜的情況,可能有3~4個部位骨折,那麼手術時間10個鐘頭都有可能。

顏面骨折 林志穎 鼻胃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