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中科院副院長歐陽力行57歲猝逝!中科院:副院長猝逝原因為心肌梗塞、心絞痛

中科院副院長歐陽力行生前戮力從公(左)。圖/軍聞社
中科院副院長歐陽力行生前戮力從公(左)。圖/軍聞社

聽健康

00:00/00:00

中山科學研究院副院長歐陽力行今天走公差中不幸猝逝,中科院今天表示,經恆春鎮警方及衛生所到場確認於上午7時23分死亡,經法醫相驗死因為心肌梗塞心絞痛

歐陽力行今日上午於屏東恆春離世,中科院發出聲明表示,歐陽力行原訂今日代表院參與屏東滿洲舉行的原民收獲祭活動,於昨日晚間下榻屏東恆春旅館,於今早發現臥床不醒人事,經恆春鎮警方及衛生所到場確認於上午7時23分時死亡,經法醫相驗死因為心肌梗塞、心絞痛。

中科院表示,歐陽力行任職期間戮力從公,勇於任事,中科院院深感哀慟,已安排專人陪同家屬並協處後續治喪事宜。

疾病百科/心肌梗塞

心肌梗塞是由於心臟冠狀動脈突然阻塞,導致供給心肌血流中斷,心肌缺血缺氧而壞死。臨床表現上,持續性胸痛、盜汗和呼吸困難是典型的病徵,但約有一半以上的心肌梗塞患者,病發前沒有任何症狀。>>看更多

心肌梗塞 心絞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