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蔡依珊臉書消失1個月 赴醫院做「大腦MRI」康復中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圖取自臉書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圖取自臉書

聽健康

00:00/00:00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在臉書以「人總在身體不適時,才意識到平常健康多珍貴」為題,透露自己在社群媒體上消失近一個月的原因,原來是因為連續一周頭痛,讓他到醫院做大腦MRI,目前正在康復中。

「每當我生病一次就感受一次」。蔡依珊說,這次是一生以來頭痛最久的經驗,在連續一周後去看醫生,當場聽從指示做大腦MRI,沒有心理準備的她突然感到害怕恐慌;但慶幸的是,平常練習的冥想呼吸在密閉空間派上用場,讓30分鐘很快的過去,感謝醫護人員的忙碌與辛苦。

蔡依珊說,做完後隔天,頭痛變成耳鳴,剛好碰到周末,必須忍到周一才能去耳鼻喉科報到。她表示,做的檢查都有做,「我沒事,康復中」,只是和大家說說近期的感受和為什麼好久沒po文。

蔡依珊也分享夏季帶小孩去海談玩耍的照片,以及從飯店看出去的海景的遼闊。她說心隨境轉挺好的,看看風和日麗及蔚藍無垠的景色令人感到平靜。但無法時,希望我們能境隨心轉,幫自己找到寧靜感。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日前代表大將文創開球。本報資料照片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日前代表大將文創開球。本報資料照片

MRI 蔡依珊 身體不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