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青辣椒辣不辣,由外表「1特點」判斷!一表看紅青辣椒辣度排行 營養師說明誰比較營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老婆確診後性慾變強讓他嚇到 網歪樓留言:少子化有救了

一名網友「抱怨」太太確診康復後,性慾卻變得比以前強,讓他相當苦惱。示意圖/ingimage
一名網友「抱怨」太太確診康復後,性慾卻變得比以前強,讓他相當苦惱。示意圖/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許多染疫後康復的人都出現後遺症,例如會出現腦霧、容易疲倦咳嗽等症狀,不過有一名網友卻在臉書抱怨太太確診後,性慾卻變得很強,讓他相當苦惱,沒想到貼文一出笑翻所有人。

原PO在臉書「新冠肺炎確診交流群」發文寫道,以前太太性慾沒有這麼強,但是自從感染了新冠肺炎,康復之後卻變了個人似的,性慾大增,讓他懷疑是不是新冠肺炎的後遺症,於是上網發文求助,「不知有沒有冠友有相同情況?」

貼文讓不少人笑翻,「少子化有救了」、「應該是她真正明白了活著真好,要時時享受當下吧!恭喜你」、「請問她是感染哪一株?可以讓我家母獅去感染同一株嗎?感恩大德」、「男性的福音」、「版主請出聲一下,讓我們知道你還活著」、「有沒有想過其實是你變了」、「怎麼覺得是炫耀文」、「可能閉關期間有領悟到什麼」、「應該是關太久的關係」、「可能是腦霧,『他不是我老公』」。

還有人透露確診後的感覺,「朋友確診也有這狀況」、「恭喜恭喜,因禍得福耶!我是性慾變差,我是禍不單行」、「我沒有耶,我一家三口同時確診,老公想不想我是不知道,但我完全不想」、「確診後都不敢和老公愛愛,怕會傳染給他」。

新冠肺炎 確診 性慾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