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有多毒?全面性細胞死亡,最快一天內發病致死!衛福部關鍵4大QA教你自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性剝削兒少 衛福部研議公布個資

聽健康

00:00/00:00

酒駕新制今天上路,公路總局可公布酒駕累犯無馬賽克照片和足以辨識的個資。立法院昨審議「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修正草案」,立委何志偉指出,去年性剝削相關通報件數近九百件,兒童性剝削加害者應比照酒駕累犯者公布相關個資。衛福部表示同意,若是惡意的、重大案件,將研議比照酒駕累犯者公布加害人相關個資。

何志偉表示,南韓於二○二○年起積極保護青少年免除性剝削,現可直接公布加害人照片、居住地址及各式特徵。雖然台灣不見得適用這套模式,但建議針對連續的、惡劣的性剝削加害人應比照酒駕累犯者,公布個資。

衛福部次長李麗芬說,去年近九百件通報案件中,高達八成五屬於散播性影像,不過,大部分加害人為學生,未來將針對惡意、重大案件的加害者,研議比照酒駕累犯者公布相關個資。

性剝削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