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石墨烯真有這麼神 穿條褲子就能瘦?公平會認定廣告不實

聽健康

00:00/00:00

石墨烯相關產品最近火紅,宏睿國際行銷有限公司(下稱宏睿公司)於雲集匯網站銷售石墨烯懶人塑崩褲商品,廣告宣稱「穿著就能瘦!」,公平會今天認定相關廣告不實,違反公平交易法第21條第1項規定,開罰新台幣30萬元。

公平會表示,宏睿公司在雲集匯網站刊登廣告宣稱內容整體予人穿著該褲子商品就有運動效果,甚至無需特意節食,即可達到瘦身成果之印象,惟依一般經驗法則及專業機構意見,減肥過程在身體基礎代謝過程上有一定作用及途徑,最基礎不外乎飲食控制、運動及經醫師評估後輔佐藥物治療,且宏睿公司並無提供穿著該商品就有運動效果,甚至無需特意節食,即可達到瘦身成果之醫學學理及臨床試驗依據,是該廣告宣稱過於誇大,屬足以影響交易決定之商品品質為引人錯誤之表示。

公平會表示,坊間充斥眾多瘦身減肥產品,吸引急於短時間達到瘦身效果的消費者衝動購買,但是這類廣告宣稱只靠一條褲子不需搭配運動及控制飲食,就能夠達到瘦身效果,可能造成消費者錯誤認知。

減肥 瘦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