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抗老化、調節血壓、促進心血管健康...酪梨好處多!從生活中攝取酪梨,你可以這樣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10月1日才保外就醫!孫道存今晨癌逝 享壽72歲

太平洋電信電纜公司前董事長孫道存,今晨癌逝,享壽72歲。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太平洋電信電纜公司前董事長孫道存,今晨癌逝,享壽72歲。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聽健康

00:00/00:00

太平洋電信電纜公司前董事長孫道存,今日傳出過世。孫道存10月1日才保外就醫,台北監獄也證實這項消息,孫道存今晨癌逝,享壽72歲。

孫道存過去因為犯下偽造文書罪遭判刑3年,犯下公益侵占罪遭判刑1年半,兩案均定讞後,再度發監執行。而孫道存向法院聲請定應執行刑,主張自己因生病、年事已高,請求執行3年2月,一二審均裁定應執行4年3月,孫道存再抗告,最高法院駁回,孫道存確定還要執行4年3月。

孫道存先前聲請保外醫治,10月初獲准,獄方人員表示,經參酌第三家醫學中心等病歷摘要及診斷,並綜合評估病況嚴重性、疾病治療計畫、生活自理及親友照顧能力後,乃報請矯正署審核保外醫治。而孫道存10月1日才保外就醫獲准,17日凌晨便因癌症逝世。

北監指出,日前依保外規定定期訪視時,孫道存還正在接受治療,今天聽到不幸消息後,已與家屬確認,將等家屬提供死亡證明書,報請矯正署結案。

癌症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