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唱歌喝酒影片瘋傳 陳時中:日期錯置、其他人我不認識

陳時中今天在記者會時主動澄清,該場活動並非三級警戒期間,日期錯置希望不要再發生。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今天在記者會時主動澄清,該場活動並非三級警戒期間,日期錯置希望不要再發生。圖/指揮中心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昨網路傳出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參加一場聚會的影片,片中陳時中高歌、喝酒,網友質疑,影片為三級警戒時期拍攝。陳時中今天在記者會時主動澄清,該場活動並非三級警戒期間,日期錯置希望不要再發生。他也表示,除了邀請者,其他人都是第一次見面,「不認識也不方便干涉人家的客人是誰」。

但從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外遇到陳時中唱歌喝酒影片,究竟從哪裡流出,是否別有意圖?陳時中表示,「確實有這樣的感覺」,但沒有證據不能做這樣的指控。

他說,整體來說看起來是滿詭異的,但沒有證據指控任何人,可能現場有人拍了影片流傳、有人留下這時才播出;但錯誤的是標題不是影片。

陳時中表示,最早出來的影片說是在三級警戒期間唱歌、喝酒,這與事實不符。這場活動是在去年6月1日,主要是因為滿56天零確診開始解封,日期錯置希望不要再發生。

他也表示自己都會參加很多私人行程或是公開團體行程。他說,「到場時主持人要求我致詞,接下來就說要唱歌,我都沒有拒絕」。他表示,整體氣氛是自娛娛人,不過訊息日期錯置是假新聞,請傳的人要特別注意。

至於外傳該場合在萬華,陳時中表示,場合不在萬華。該場合除邀請者其他人都是第一次見面,當時都只是禮貌上講個話,且因為56天零確診,「大家想跟我加油打氣,氣氛比較高一點」,但都有保持安全距離

他也表示,如果澄清後再轉傳或有各種錯置,則會讓法制組處理;但是否會向刑事局報案,陳則未正面回應。

而對於有其他抽菸影片流出,陳時中也表示,「大家都知道我有抽菸,但那天有沒有我記不起來了」。

※ 提醒您: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陳時中 保持安全距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