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白天排尿超過X次、晚上起床上廁所超過X次,小心「膀胱過動症」!如何治療與改善?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王必勝緋聞對象駁斥「每月6萬」傳聞 衛福部盼低調再低調

王必勝緋聞對象現身,衛福部內意見盼王必勝低點再低調。報系資料照/記者黃仲裕攝影
王必勝緋聞對象現身,衛福部內意見盼王必勝低點再低調。報系資料照/記者黃仲裕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婚外情事件延燒,自由時報今報導,王必勝婚外期對象林小姐控訴,外界流傳的「每月6萬元生活費」、稱呼「老公」等不是事實,是遭不明網友惡意在IG上用對話「釣魚」陷害。

林小姐向自由時報記者表示,爆料者多月前以「Phoebe Baby」的假IG帳號,主動以討論嬰兒食品的事情為由與她聊天,她也當作是普通網友亂聊天,表示「網路上跟陌生網友聊天,當然不會講真的內容」。

林小姐說,她的生活很簡樸,與5個家人同住舊公寓,名牌包也是自己買的,至於出遊打卡照片,都有家人和朋友一起,她希望惡意攻擊扭曲可以停止,媒體刊登爆料者不實的對話截圖也沒經過當事人同意。

林小姐認為,根本沒有「Phoebe Baby」這個人,控訴這群爆料者用幾個月時間蒐集並設計她,「網路真的很可怕」。她也表示,非常抱歉造成王醫師和他的家人這麼大的困擾,她誠心向他們致歉。最後說,她和王必勝「真的只是朋友」,對於外界紛擾不願多談。

王必勝現也擔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曾說,目前沒有要任何更動王必勝職務的計畫,指揮中心及醫福會還非常需要他。

就了解衛福部內部氛圍的知情人士說,衛福部內部仍認為,王必勝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防疫有功,不希望就此折損人才,希望他現在能專心在防疫公務上,並淡化私領域的爭議,行事低調再低調。王必勝對於緋聞對象現身新聞有何回應,王僅回覆記者兩字「沒有」表達心聲。

王必勝緋聞對象現身,衛福部內意見盼王必勝低點再低調。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王必勝緋聞對象現身,衛福部內意見盼王必勝低點再低調。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不倫戀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