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日本現在有麻疹疫情嗎?預防麻疹要打什麼疫苗,我該補打嗎?關鍵QA了解麻疹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王必勝不倫戀重傷指揮中心 羅一鈞說話了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記者曾健祐/攝影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記者曾健祐/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醫師傳出不倫戀,已婚的他育有二女,卻與小他15歲的林姓護理師外遇,並持續多年,該女甚至疑似又替王產下一女,王也常抽空前往探視。對此,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說,王必勝目前心情平穩。

與王必勝同樣為醫療應變組副組長、有「國民女婿」稱號的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針對媒體詢問,王必勝遭爆料外遇傳聞,是否給予關心,羅一鈞回應,他(王必勝)本人已經有對外說明,部長陳時中今天在花博也接受媒體採訪回應,王是我們的副組長,負責集中檢疫所調度,當中個案確診收治安置,都如常進行。

羅一鈞表示,我們今天有電話聯繫,他的心情平穩,會全力把防疫做好,不會受報導影響。

鏡週刊獨家報導指出,王平日也會前往林女板橋的住處,開車載母女倆出遊,互動看起來就像一家人親暱。此外,林女除了和女兒同住外,也和父母及二個弟弟住在一起。

王和林女兩人相識多年,林女曾是台北榮民總醫院的護理師,王必勝當年則在北榮擔任胸腔部主治醫師、國際醫療中心及醫療品質管理中心主任、醫企部副主任。

據了解,林女平常就很喜歡在IG上po出各種名牌包及到處旅遊吃美食的照片,而她旅遊的時間、地點,對照之下,都與王必勝的出差行程吻合,所以不倫戀才露餡。

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記者謝承恩/攝影
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記者謝承恩/攝影

王必勝 不倫戀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