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態度忽冷忽熱?出軌有跡可循!當伴侶出現這6行為時要留意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東洋捐1000劑流感疫苗 助北醫大教職員安心教學

流感高峰期將至,台灣東洋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捐贈1000劑流感疫苗給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規劃讓北醫大教職員施打,讓教職員安心投入教學與研究。

台北醫學大學今天表示,今年10月起,全台流感疫苗開打,根據美國研究指出,接種流感疫苗,除了能預防流感,還能大幅降低感染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演變為重症的風險,多數專家認為,接種流感疫苗有助人們增強免疫力,因此鼓勵民眾接種流感疫苗。

台灣東洋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施俊良指出,此次捐贈的是由台灣東洋代理澳洲Seqirus公司德國廠國際最新型的細胞培養型四價流感疫苗,希望讓教職員獲得最好的防護力。

台北醫學大學校長林建煌也感謝台灣東洋捐贈1000劑流感疫苗,以行動支持北醫大守護教職員健康;而台灣東洋積極參與社會公益,長期赴偏鄉離島宣導預防癌症的衛教,持續培育醫藥產業人才的方向也與北醫大不謀而合,期待未來能與台灣東洋合作,為防疫、教育與研究而努力。

流感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