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3月才差點中風!康康身體又出狀況「痛整晚」緊急就醫

康康現在天天跑步運動。圖/摘自臉書
康康現在天天跑步運動。圖/摘自臉書

聽健康

00:00/00:00

康康今年3月差點中風,他聽醫生的話改變生活型態,連頭髮都不再染,幾乎天天運動,成功減重並找回健康。他因為疫情多了許多在家的時間,每天都努力用居家健身器材運動、跑步,結果忘記補充水分,竟導致「腎結石的石頭卡在輸尿管下不來」。

康康今天在臉書發文,用自己的狀況提醒有運動習慣的民眾,不要輕忽喝水的重要性。他因為結石卡住,整晚疼痛不已,已經到哀號「我的媽呀!痛死我了」的程度。今天經過打針治療,康康終於可以好好喘口氣,感謝醫生對他的「救命之恩」。

但屋漏偏逢連夜雨,他擺脫疼痛後準備回家,發現車子已經被拖走,無奈大嘆:「真的是麻雀有夠雖小。」不過他也慶幸太太一直陪伴在旁,成為他最大的力量。「再次證明什麼都是假的,身體健康最重要!疫情趕快過去!大家一起加油。」

腎結石 輸尿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