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24節氣春分到!宜拜土地公補財庫、迎好運,養生重袪濕養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余苑綺歷經17小時手術 醒來後崩潰:夢到自己死掉


圖/擷自余苑綺臉書

余苑綺因為直腸癌復發,之前肝臟、淋巴出現癌細胞,歷經手術、化療,沒想到隔了幾個月後,5月又發現肺部、肝、淋巴有陰影腫瘤,且擴散至大腿胯骨,26日一早進行手術,歷經17個小時才結束,余苑綺醒來還崩潰大哭夢到自己死掉,讓媽媽李亞萍很不捨。

據「三立新聞」報導,李亞萍透露醫師在進行手術時,發現到余苑綺的淋巴其實有3顆腫瘤,再加上之前手術肝有出現沾黏的情況,手術從26日早上7點,歷經17個小時,到27日凌晨12點多,而余苑綺一出手術室後原本以為就能看到小孩,但是要等麻醉退,推出來之後更大哭表示在恢復室夢到自己死掉了,讓李亞萍聽了之後非常心疼,而現在因為疫情關係,陪病家屬只能一位,所以目前是由余苑綺的老公待在醫院陪伴。

大腸直腸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