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比燒餅、油條還罪惡,熱量最高竟是它!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左腦萎縮無藥可醫 詹雅雯神隱7天哭爆「全身浮腫」

詹雅雯在直播過程中想到過世的好友,忍不住痛哭失聲。圖/摘自臉書
詹雅雯在直播過程中想到過世的好友,忍不住痛哭失聲。圖/摘自臉書

聽健康

00:00/00:00

「金曲歌后」詹雅雯因中暑暫緩直播計畫,7日終於在鏡頭前露面,不斷自嘲「臉腫得很不像樣」,且全身嚴重浮腫,直播期間也出現帕金森氏症的症狀,她說:「你們看我現在講話,我的舌頭不太輪轉。」讓粉絲相當擔憂。

患有帕金森氏症的她左腦中度萎縮,又罹患無法自行分泌口水的罕見疾病,即便遭受折磨,她仍很珍惜與歌迷的互動時光和所有演出工作,面對大家的擔心,她表示:「除了中暑沒有其他問題,大家不要擔心。」她提到這幾天媽媽主動關心,「我回說我很好啊,因為不能亂跑,所以沒有辦法回到台中,我這裡很熱鬧,大家會幫我送東西來。」

她在直播尾聲提到某位罹患憂鬱症的遠親,近年自己出手援助多次,但對方是低收入戶、試圖輕生數次,最後得知對方想要活下去的決心,她立刻請醫師盡全力搶救,「現在(遠親)清醒了,但我暫時不要去打擾他,因為不想讓他看到我現在的(身體)狀態。」

此外,她透露日前出席了好友的告別式,悲痛心情直至今天才稍微平復,非常不捨好友的小孩在告別式中大哭,憶及當下情緒無比激動,崩潰聲淚俱下表示:「我想要說的是,一半是捨不得,一半是開心他解脫了,不用繼續痛苦、難過,我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的心,那個帥哥如同是我的親弟弟一般,我的心疼不比別人少,但我只能用這個方法來安慰自己。」最後她不忘呼籲在疫情嚴峻時刻,大家需要再忍耐一下,因為照顧好自己就是保護好別人。

詹雅雯不斷自嘲「臉腫得很不像樣」。圖/摘自臉書
詹雅雯不斷自嘲「臉腫得很不像樣」。圖/摘自臉書

帕金森氏症 憂鬱症 浮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