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陳鴻帶你重遊礁溪老社區文化之美,與在地人才知道的兩在地美食!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李登輝明日入殮火化禮拜 車隊將繞行總統府一周

圖為民眾日前到台北賓館追思故總統李登輝。記者曾吉松攝影/報系資料照
圖為民眾日前到台北賓館追思故總統李登輝。記者曾吉松攝影/報系資料照

前總統李登輝辭世,明天在濟南教會舉行入殮火化禮拜後,車隊將繞行總統府一周,再送往台北市第二殯儀館火化。總統府今天表示,基於尊重家屬,相關細節不對外公開;期間交通及安全等相關安排部署,各單位會全力協助。

李登輝7月30日辭世,享耆壽98歲。有關李登輝治喪事宜,總統府日前表示,工作小組尊重李登輝生前宗教信仰及家屬意願,預計8月14日於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濟南教會進行入殮火化禮拜後,於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火化。

李登輝獨子李憲文辭世在濟南教會舉辦告別追思儀式,李登輝生前最疼愛的孫女李坤儀也是在濟南教會完成終身大事。知情人士表示,李登輝基督教的會籍登記在濟南教會,所以選在濟南教會舉行入殮火化禮拜,僅限家屬與至親好友參加。

李登輝的遺體目前冰存在台北榮總,根據規劃,明天上午北榮的醫護人員將列隊送行,接著移靈至濟南教會進行入殮火化禮拜;儀式結束後,載運李登輝遺體的車隊將繞行總統府一周,再送往二殯火化。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上午表示,明天將進行的治喪事務為李登輝家族內禮拜,為尊重家屬,相關細節不對外公開,也不會發布新聞。至於期間交通及安全等相關安排部署,各單位會全力協助家屬,辦理相關事宜。

前總統李登輝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