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做一個令人喜愛的老人?寫了一百多本書的百歲作家佐藤愛子不這麼認為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余苑綺肝手術順利結束 李亞萍心疼「她又冷又痛」

余苑綺切除肝腫瘤手術順利結束。圖/摘自臉書
余苑綺切除肝腫瘤手術順利結束。圖/摘自臉書

余苑綺去年生完第二胎後,檢查出直腸癌復發,癌細胞轉移到肝、肺及淋巴,她切除部分肺葉後,本打算進行肝的手術,不料她又被檢查出淋巴冒出新腫瘤,肝的手術只能暫緩,她14日在臉書預告終於要開肝的手術,2千名網友為她加油集氣,經過6小時,媽媽李亞萍透露手術順利結束,接下來將進行化療。

余苑綺抗癌路走來艱辛,但她為了年幼子女,始終堅強面對,李亞萍心疼說「她一直喊冷喊痛,真的太辛苦了,醫生希望她能盡快恢復,因為接下來還要再做化療。」而兒女是她抗癌的最大動力,手術除了肝,膽囊也一併摘除,余苑綺即使再不舒服,聽到女兒樂樂的名字,仍會努力睜開眼睛,對女兒十分掛心。

李亞萍的聲音聽來也相當疲憊,她說「我還好,現在還在醫院陪綺綺。」對於女兒堅強抗癌,她忍不住流露不捨之情,「連醫生都說她真的很堅強,雖然治療很辛苦,但還是要乖乖聽醫生的話,才會趕快好起來。」

直腸癌 癌細胞轉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