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近來食安連環爆,營養師劉怡里教大家預防食物中毒3撇步!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醫藥新聞

花醫觀光醫療 住宿美人館

【聯合報╱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行政院衛生署花蓮醫院健康管理中心啟用以來,高雅溫馨的健檢環境,頗受民眾好評,院方搭配「美人館」設施,讓國際觀光醫院業務潛力雄厚。

健康管理中心去年11月4日啟用,美麗的專案經理張瓊瑛將該中心環境妝點得美麗潔淨。她表示,以往身體檢查礙於健保限制,檢驗項目難以符合國人期待,不僅檢查耗時,又得承受與患者同時受檢壓力,以降低健檢意願。

有鑑於此,署立花蓮醫院選定專屬空間,營造高雅溫馨的健檢環境,提供專業健檢儀器,包括心血管檢查新利器的64切多層次螺旋式電腦斷層儀等,更有親切服務人員。

由於花蓮縣長傅崐萁希望觀光與醫療結合,朝國際級觀光醫療方向前進,署立花蓮醫院不僅與鄰近的藍天麗池飯店異業結盟,院方也有「美人館」提住平價住宿服務,讓健檢遊客各取所需。

美人館管理員李文宗說,該館位於國軍英雄館對面,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健檢英雄住美人館」是花蓮醫院87年推動旅遊健檢的主訴求,轟動一時,事實上整修後的美人館有54個房間,走中低價位,設備完善,是觀光醫療業務的重要輔佐。

健檢 健保 血管 電腦斷層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