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長期身體不適,就醫檢查卻一直沒病? 當心恐是「這問題」引起,1表快速檢測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醫藥新聞

學校食品安檢 台南擴大抽查廠商

【聯合報╱記者劉金清/新營報導】

台南市三村與復興兩所國小學生午餐驗出禁藥,市長賴清德昨天要求持續加強食品安全,追查出問題食品來源。

市長賴清德說,學生午餐驗出有害物質,新北市最嚴重,台南市有兩所學校也驗出有害物質,他指示教育、衛生單位加強食品安全,追查出問題的來源。

賴清德希望學生午餐能夠多採用在地食材,一方面促進在地產業,照顧農民,並且確保學生飲食的安全。

教育局體健科長吳國珉指出,教育局要求供應學校肉品來源,以CAS標章食品為優先採購品項,並提供貨品來源證明。4月28日行政院消保會召開肉品檢測結果會議,隔天教育局通知抽驗不符規定的復興國小及三村國小,暫停購買該項產品,並轉知衛生局、農業局及消保官調查。

他說,衛生局將配合擴大抽查供應各校午餐肉品食材廠商,以保障學生以及民眾飲食安全,教育局為了加強對學校午餐廚房衛生管控,已經發放脂肪澱粉及過氧化氫(雙氧水)測試液,提供各校自我驗測。

澱粉 脂肪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