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16種食材炒過之後更營養!β-胡蘿蔔素助養眼、顧心、護肺、好處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醫藥新聞

屏基候診區變樂園 孩子不怕了

屏東基督教醫院兒科候診區大變身,候診猶如置身兒童樂園。 記者劉星君/攝影
屏東基督教醫院兒科候診區大變身,候診猶如置身兒童樂園。 記者劉星君/攝影

【聯合報╱記者劉星君/屏東報導】

屏東基督教醫院兒科候診區大變身,候診猶如置身兒童樂園。由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捐贈並邀請建築設計師一同改造屏基兒科候診區成「兒童天地色彩部落」終於啟用。

去年5月,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徵詢南部各醫院參與空間改造意願,經實地走訪、評估,決定將企業資源帶到屏東縣,這是繼捐助1300萬塑造台大兒童醫院後,屏基成為第2家獲瑞信基金會挹注資源改善兒童醫療空間的醫院。

經過一年設計規劃改造,屏基的小兒科候診區從原本平板、單調的制式空間,變成以小朋友為主體的「色彩部落」候診區。

小朋友只要一來到候診區,就會看到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吉祥物「比比米米」公仔在候診區門口迎接,可愛的造型,也成小朋友留影拍照的「景點」。

小朋友一到兒科候診區,就可以探索各角落,充滿童趣的設計與圖案,讓人宛若置身兒童遊戲場,萬花筒、旋轉拼圖、童書吸引孩子目光,不時傳出笑聲、讚嘆聲,也降低候診的緊張與恐懼,小朋友不再像以前,只能乖乖坐椅子上盯電視螢幕,隨著看診接近而擔心害怕。

兒科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