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有多毒?全面性細胞死亡,最快一天內發病致死!衛福部關鍵4大QA教你自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醫藥新聞

臨睡用吹風機取暖 女生猝死、腿遭燙傷

簡慧瑜的父親(右)昨天到派出所做筆錄,也不解為何會發生這種事。 記者牟玉珮
簡慧瑜的父親(右)昨天到派出所做筆錄,也不解為何會發生這種事。 記者牟玉珮

【Upaper╱記者牟玉珮】

基隆巿14歲高職生簡慧瑜昨天凌晨臨睡前用吹風機取暖,早上8點多被她父親發現不省人事、吹風機還繼續吹著她那已被烤到紅腫掉皮的的小腿,雖緊急送醫仍告不治。檢警一度以為是一氧化碳中毒,但她血中濃度並不高,懷疑是其他因素致死,將擇期解剖釐清死因。她父親不解且難過的說「好好的一個人,才考了全班第2名,又沒病痛,怎麼會這樣?」

簡慧瑜的父親強難忍悲痛處理女兒的後事,從事水電的他說,早年離異,他一個人帶大一兒一女,念光隆高職日文科三年級的小女兒學業成績很好,這次還考到全班第2名,曾跟她說要考大學,他還鼓勵她,讓她自由發揮。昨天凌晨1時多他返家時還跟女兒聊天,女兒跟她說下午有去逛街,好像有點感冒,但看起來並無異狀,後來他先去睡了,女兒留在客廳打電腦,沒想到一早會發生這種事。他不解的說「燙到應該會醒來啊?」

由於簡慧瑜生前並無重大疾病病史,又非一氧化碳中毒致死,檢警也無法理解她為何腳被吹到燙傷都沒反應,將擇期解剖屍體了解是否有什麼還沒被發現的疾病造成這樣的結果,以釐清死因。

感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