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醫藥新聞

狂牛致死病例 牛肉買氣受影響?

雖然國內已有一名新型庫賈氏症極可能病例出現,但並沒有影響美國牛肉的買氣,大賣場內,購買美國牛肉的民眾仍相當踴躍。
記者陳俊吉/攝影
雖然國內已有一名新型庫賈氏症極可能病例出現,但並沒有影響美國牛肉的買氣,大賣場內,購買美國牛肉的民眾仍相當踴躍。 記者陳俊吉/攝影

【聯合報╱記者陳靜宜/台北報導】

針對媒體報導有狂牛症的死亡案例事件,量販業者表示,買氣並未受到影響,平日買氣原本就不比假日,所以單單一、兩天的購買狀況,目前還看不出來變化,也未有民眾要退貨之類的事件。

愛買表示,這起案例由於當事人曾經在國外,且為單一案例,因此消費者對美國牛肉購買狀況,按理並不會因此受影響。家樂福也表示,從早到晚觀察下來,是與平時差異不大。餐廳部分,西華飯店表示,提供牛排相關餐廳業績均沒有受影響,此事的衝擊看來不大。

狂牛症 牛肉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