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善用基因檢測,可揪3種肺癌早期突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醫藥新聞

超級細菌/讓患者回家 網友有罵有挺

【聯合晚報╱記者黃玉芳、劉姎宜╱台北報導】

「夭壽!印度的醫院越醫越大條。」超級細菌在台灣現蹤,許多網友緊盯新聞進展,熱烈討論。不少網友反對衛生署讓帶菌的攝影師回家,也有網友替手術過程中無端遭感染的攝影師加油打氣。

聯合新聞網相關新聞至今天上午已經有破五萬人點閱,對疾管局讓患者回家休養、短期內每周接受檢查,不少網友砲聲隆隆。

「真是天兵喔!楊志良不要害死人」,許多網友擔心疫情擴大,紛紛批評主管機關缺乏危機意識。有網友認為,比照有傳染性的開放性結核病患者,依法必須隔離至痰中無法驗出結核菌,衛生署、疾管局這次似乎毫無警覺。

也有網友認為該攝影師已恢復健康,「打算要關他在醫院多久?」還有網友肯定疾管局防疫措施,認為該攝影師一回國就立刻被隔離觀察,一路都消毒,防疫工作做的算是徹底。對於衰到爆的帶菌者,網友也給予給溫暖的支持,祝福他早日恢復健康。

復健 結核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