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但「三代同遊」是個好主意嗎?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泌尿腎臟

男在家DIY「入珠51顆」想陰莖增大!卻讓老婆痛到想離婚 醫:做好3件事提升性能力


圖/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有些男性透過「入珠」,凸顯自己的「男性雄風」,但有泌尿科醫師分享,一名患者自行入珠後,不但對性生活沒有幫助,硬塞還造成痛不欲生的疼痛,最後他的太太下了最後通牒,質問這個患者「是不是跟她有什麼深仇大恨」,最後只好到泌尿科把51顆入珠全數取出;如果基於性行為愉悅性考量,男性陰莖只要超過6公分,就能接觸到女生的敏感帶。

男誤結交「入珠大師」小弟弟硬塞51顆

泌尿科醫師呂謹亨在臉書粉專「泌尿科呂謹亨醫師 - 大亨醫師」分享,日前有名入珠患者,就醫時生殖器就像套了5串念珠,有的是死珠、有的是活珠、而且大小位置不一,最後共取了51顆。

呂謹亨指出,患者一開始出自好奇與友人介紹,也對入珠有許多期待與幻想,所以到刺青店學相關技術,又認識一個「入珠大師」,懂得消毒,用器械打孔、送珠,有些設計成死珠,有的做成活珠;患者分享,入珠有「單顆、多顆、環狀、螺旋、V字形、翹翹板、動態變化型」等不同類型。

泌尿科醫師呂謹亨分享,有患者自行入珠了51顆,影響夫妻性生活。圖/呂謹亨提供
泌尿科醫師呂謹亨分享,有患者自行入珠了51顆,影響夫妻性生活。圖/呂謹亨提供

老婆痛到下通牒:不拿掉就離婚

患者原先希望入成螺旋形,但角度沒算好,變成一圈圈圓形,最後總共入了5圈,原本入1圈時,性行為體驗還不錯;但入5圈後,在性行為時,不僅很難進入陰道,如果硬塞,造成另一半痛不欲生。最後老婆下了最後通牒,質問「是不是跟她有什麼深仇大恨?為什麼要這樣對她?」,個案只好全數取出,以挽救婚姻。

呂謹亨說,「入珠」是將異物植入陰莖的一種過程,有的人會入得像「狼牙棒」一樣。研究顯示,陰莖植入手術,對於男女雙方的性愉悅並無明顯改善,女性可能會感到疼痛並導致陰道擦傷、引發炎症,嚴重者甚至可能導致下體撕裂;男性則可能因為局部組織變得肥厚,出現增生、瘤狀突起和過敏反應,嚴重情況甚至可能引發癌變。

呂謹亨提醒,入珠不屬於正規醫療手段,民眾必須評估相關風險,想入珠的話,可以考慮「陰莖增大增粗術」,這類患者一般以希望增長、增多的為主,不過男性陰莖其實只要有6公分左右,女性的敏感帶就會有感覺了。

陰莖增大增粗術有用嗎?

相信許多大男生都會希望自己的陰莖就像是童話故事小木偶鼻子一樣,只要一說謊,就會變長,一寸一寸地長大變長,但夢想只是夢想,小弟弟長度終究是天生的,勉強不來。

根據聯合報記者李樹人採訪義大大昌醫院男性健康中心科主任王起杰指出,想要讓小弟弟變長,除非動手術,裝人工陰莖或是切掉陰莖根部的懸韌帶,但花了一大筆錢,卻只能拉長一至二兩公分,想嘗試的男生應該不多。但有幾招「自欺欺人」的陰莖變大術,首先是修剪陰毛,只要陰毛剪得短短的,陰莖看起來,就會比較大,比較顯目,這是最簡單的障眼法;再者,就是好好減肥,只要恥骨部位的脂肪變少了,感覺起來,陰莖也會變長。

雖然讓小弟弟變長效益不大,但如果想「變粗」還比較可行,王起杰建議可以嘗試打玻尿酸,約維持二年;也有人嘗試用自體脂肪填充,但會被吸收,大概只能好看三個月。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泌尿科主任莊恆彰也表示,坊間流傳的陰莖增大手術,不僅費用高,效果也相當有限,且陰莖的勃起長度是由海綿體控制,所謂的增大手術,無法改變海綿體結構,其效益有待商榷。也曾有案例手術後出現傷口感染,建議有意進行陰莖增大手術的民眾,要慎重考量。

<br />示意圖/ingimage

示意圖/ingimage

做好3件事提升性能力

台灣男生陰莖平均長度約八公分,勃起時則乘於1.5倍,約12公分。對自己小弟弟大小沒自信的男性也別灰心,長跟大不一定好用,小弟弟短一點其實也沒關係,夠硬就好,在床上當個硬漢,總會比軟骨頭的水袖來得好。想贏回男性尊嚴,莊恆彰建議,從日常生活做起,飲食部分要盡量清淡、均衡,以及規律生活,並保持運動習慣,就可增加男性荷爾蒙,進而提升性能力。

參考資料:

男誤結交「入珠大師」小弟弟硬塞51顆 老婆痛到下通牒:不拿掉就離婚

割包皮、增大術有效嗎?專科醫師破解「那話兒」迷思

想讓小弟弟變長又變粗可行嗎?泌尿科醫師告訴你實情

延伸閱讀:

如何更持久?許藍方授「1分鐘速解法」延長做愛時間,1類人不建議嘗試

愛愛如何挑逗伴侶?專家傳授「陰道敏感帶愛撫密技」, 圖解實用手指技巧

做愛後不想當爸媽!5大避孕方式優缺點一次看,「這避孕法」恐致性功能障礙

責任編輯:陳學梅

性功能障礙 陰莖 性行為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