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常覺胸悶氣喘?「肺動脈高壓」惡化可能右心衰竭致死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泌尿腎臟

5個想尻一發的時刻!泌尿科醫曝此時性慾高漲很正常,運動完、壓力大也會

常春月刊

5個想尻一發的時刻!泌尿科醫曝此時性慾高漲很正常。圖/Ingimage
5個想尻一發的時刻!泌尿科醫曝此時性慾高漲很正常。圖/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新手入職場,哪個不挨罵?雖然25歲張先生並沒有不扛罵,在職場上幾個月也算是混得還不錯,但是他這次就醫主訴:「每次被老闆罵,特別是「大罵」之後,就會不自主地想要去廁所來一發」,進而前往泌醫門診,是因為張先生怕自己這樣是病態,想要尋求解方。

讓你性慾高漲 5大關鍵

泌密會客室 - 陳偉傑醫師 x 羅詩修醫師指出,其實案例中的張先生不是病了,而是身體的正常反應,在某些特定的情況下,人的性慾容易被激發高張,甚至會到不得不來一發「不吐不快」的情形。因此,幫大家整理不尻一發實在不行的五大時機:

1、要登大人尻一發:
不論是男女,睪固酮、雌性素與性慾息息相關,當性賀爾蒙巨幅變動時(像是女性排卵,或年輕人進入青春期身體內的賀爾蒙可能上下浮動會到10倍之多),這時候就可能會讓性慾高漲,甚至一天要來好幾次也是可能的。根據2016年的論文指出,當女性使用雌性激素治療骨質疏鬆,同樣也會增加性慾也是一樣的道理。

2、想性伴侶尻一發:
根據美國統計顯示,夫妻平均三天愛愛一次,因此整天想跟另一半壞壞其實不是壞事,這代表的是你跟她關係很好,但想她卻見不到她也只能尻一發了。

「女友突然會新姿勢,我該怎麼辦?」一名網友在知名網站兩性版上大吐苦水,他跟女友吵架,對方兩天不接電話,第三天才聯絡上,沒多久兩人和好如初,但在做愛時,女友的改變,卻讓他萬分驚訝,嚇呆了。<br />圖/ingimage
「女友突然會新姿勢,我該怎麼辦?」一名網友在知名網站兩性版上大吐苦水,他跟女友吵架,對方兩天不接電話,第三天才聯絡上,沒多久兩人和好如初,但在做愛時,女友的改變,卻讓他萬分驚訝,嚇呆了。
圖/ingimage

3、運動激情尻一發:
健身完累爆但還是會想愛愛!一篇2018年的論文顯示,運動頻繁的人能讓身體有更好機能,GG硬度變高之外,能讓人對於自己的體能更有自信,許多健身教練健身完累爆,晚上依然能在床上做有氧運動,一晚七次不嫌多。

4、壓力山大尻一發:
「靠做愛紓壓OL女向男性索愛」這樣的報導絕非病態!研究發現,當人壓力增加或減少的時候,都有可能會增加性慾,性能有效幫助人類舒壓,同時,性也能讓放鬆狀態的人更容易達到高潮,因此,就像案例的男主,就是因為上班被罵,想要透過「來一發」作為紓壓的方式的原因。

5、換藥沒力尻一發:
「換藥怎麼就軟掉!」其實是許多病患沒說出來藥物服從度低的重要原因!許多的藥物會影響到我們的性慾,根據一篇2016年的論文就曾指出,40%使用抗憂鬱劑,會有性慾降低的問題,但相反的,如果最近身心科藥物有被調整,也可能會導致性慾高漲,臨床上,常常會導致性慾改變的藥物包含:抗憂鬱劑、鋰鹽、安眠藥以及高血壓用藥,如果近期有換藥,可能就是你性慾改變的原因!

延伸閱讀:

自慰不是男性專利!盤點常見5種女性高潮部位,7招讓你開始一場舒服的自慰

愛情消失了?醫激推12招不易分手秘訣,提醒男生愛愛完「必做1事」別只想睡

潮吹是尿?女性也會射精!專家解密真相,出現「1狀況」要就醫

責任編輯:陳學梅

性慾 健身 性高潮 自慰 性伴侶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