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每天3分鐘!泌尿醫大推男性「做1運動」改善勃起障礙 硬度耐力都變強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泌尿腎臟

男醫「坐著尿尿」十年揭3優點!攝護腺肥大者更要坐著上 網友讚:坐著尿的男人最帥了

黃昭勳醫師分享男性坐著尿尿的三大優點,非新聞當事人。
黃昭勳醫師分享男性坐著尿尿的三大優點,非新聞當事人。
示意圖/ingimage
【本文重點】黃昭勳醫師在臉書上分享了男性坐著上廁所的3大優點,包括尿得乾淨減少餘尿量、上得快增加排尿速度,以及符合生理需求且衛生觀感更佳。貼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大讚坐著尿尿的男生「會加分」,可以達到更好的衛生效果,更符合生理需求,並提高觀感。

--by ChatGPT

男性坐著上廁所的3大優點

多數男性都習慣站著上廁所,但黃昭勳醫生卻透露自己大約從10年前就開始「坐著尿尿」,更分享男性坐著上廁所的3大優點,而貼文曝光後也掀起討論。黃昭勳在臉書粉專「黃昭勳醫生廚廚」上發文表示,根據一篇系統性回顧既統合分析的研究,男性(特別是攝護腺肥大者)坐著上廁所,不僅可以「尿得乾淨」減少餘尿量(PVR),還可以「上得快」增加排尿速度(Qmax)。

「坐尿派」衛生又健康

另外,黃昭勳提到雖然在正常健康男性身上「坐著上」或「站著上」的數據未達統計顯著,但很明顯坐著上才符合生理需求,而且考量到衛生與觀感,坐著尿尿的男生「會加分」,因為可以減少尿液噴濺的機會。

貼文底下吸引大量回應,不少網友紛紛大讚,「太好了!可以用健康的理由,要求我家兩位尿尿會噴到馬桶座墊的男士們坐著尿尿」、「我也是坐尿派,不過一開始是因為清潔因素,現在又多個理由推廣了」、「真的加分,不然每次看到馬桶座墊上有尿殘留,都想把那位男士結紮」、「我在家也坐著尿,舒服」、「坐著尿尿的男人最帥了」。

延伸閱讀:

你的排尿方法乾淨嗎?泌尿科醫師:男性要蹲著尿

你的內褲有滿滿細菌!醫師曝「5大步驟正確清洗內褲」

為何男性坐著尿可能比站著尿好?泌尿科醫這麼說

責任編輯:陳學梅

攝護腺肥大 坐著上廁所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