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日本現在有麻疹疫情嗎?預防麻疹要打什麼疫苗,我該補打嗎?關鍵QA了解麻疹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泌尿腎臟

他30年未就醫 陰囊大如籃球「垂到膝蓋」還流膿

巴拿馬這位男子30年未就醫,導致病情惡化,陰囊腫到比籃球大,還流出膿液。圖擷自<a href="https://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2214442019302694#fig3"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74ad">Science Direct</font></a>
巴拿馬這位男子30年未就醫,導致病情惡化,陰囊腫到比籃球大,還流出膿液。圖擷自Science Direct

巴拿馬一位43歲男子因發燒症狀前往醫院就診,醫生卻發現男子的陰囊已出現裂縫並流出膿液,而且男子的陰囊重量達到7磅(約3.1公斤),並垂到了膝蓋附近。據悉男子30年來從未看過醫生才導致病情惡化,醫生知情後對男子施用了抗生素,並對他進行了陰囊整形手術,所幸男子在術後恢復良好,生殖器官也恢復功能。

根據「New York Post」報導,醫學期刊《泌尿外科病例報告》近期發表了這件病例,該男子因為30年沒有看過醫生,導致病情加重,而期間他的行動都必須依賴助行器與母親的幫助,在醫生檢驗後發現男子的生殖器官遭受一種罕見細菌的感染,且腹股溝和右腿出現淋巴水腫,導致生殖器官腫脹,而男子的腹股溝也出現疝氣的情形,加上尿液淤積,導致他的腎臟膨脹。

醫生見狀後先幫男子進行手術,切除感染的組織並插入導管,之後讓他服用抗生素,後來男子的傷口狀況改善後,醫生決定為他做陰囊整形手術,以修復他受損的下腔區域,而手術也相當成功,男子在術後2天被送往康復機構,他的器官已恢復良好功能、外觀也恢復正常。

淋巴水腫 疝氣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