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跟隨媽祖進香有什麼禁忌?2024白沙屯媽祖繞境日程、路線總整理,5件事保平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泌尿腎臟

14歲少年「性癖好」拿針插尿道 忍3天無法排尿

突尼西亞一位14歲少年將3.5英吋縫衣針插入下體,且已深入尿道5公分,因此醫生只好動手術用鑷子夾出。圖擷自<a href="https://www.thesun.co.uk/news/9749965/boy-14-couldnt-pee-after-shoving-3-5inch-sewing-needle-into-his-penis/"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74ad">The Sun</font></a>
突尼西亞一位14歲少年將3.5英吋縫衣針插入下體,且已深入尿道5公分,因此醫生只好動手術用鑷子夾出。圖擷自The Sun

突尼西亞的一位14歲少年因為連續3天無法排尿,父母將他送醫治療發現他尿道中有一根長3.5英吋(約8.8公分)的縫衣針,後來少年才主動坦承自己是因為想獲取「性快感」,於是將縫衣針插入尿道內,但卻失手插太進去,由於縫衣針已插入太深,最後醫生只好用鑷子伸進去尿道夾出來。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這名少年因為想獲取性快感,於是拿起家中的縫衣針插入自己的尿道,雖然他曾試圖用磁鐵吸出針但仍然失敗,並導致他三天無法排尿,送醫後醫生用X光檢驗後發現縫衣針已進入尿道5公分深處,且肉眼無法看見,因此決定將少年全身麻醉並用鑷子深入尿道夾出,而術後縫衣針也順利取出,然而少年雖恢復健康,但醫生卻將他轉至精神科。

少年的主治醫生表示,少年的案例相當罕見,且他懷疑少年有特殊「性癖好」,因此將他轉至精神科。少年在經精神科診斷後,發現並無問題,但他學校的心理學家仍會持續他的後續照顧。

類似少年這種將異物放入尿道的案例,過往都有紀錄在泌尿外科病例報告中,其中就有人曾將吸管、燈泡、電線、甚至是松鼠尾巴放進去過,且案例包括男女各年齡層,醫生對此也表示患者常常因為羞恥和尷尬,導致醫療被延誤,可能會造成感染、尿道膀胱受傷、尿道狹窄的風險。而醫生也提醒,若是要達到性快感的目的,一定要使用專門的用具,不要隨意拿家中的物品嘗試,只會增高受傷的風險。

尿道 膀胱 全身麻醉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