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泌尿腎臟

腦瘤不舉 退奶藥振雄風

【聯合報/記者彭芸芳/新竹縣報導】

新竹縣一名〺二歲的男子,結婚半年就漸漸不舉,經多次檢查,才發現是腦下垂體長了一個瘤,最後施以產婦用的「退奶針」,才重振雄風。

署立新竹醫院泌尿科醫師張成業說,這名男子原本性功能正常,一年多前結婚,夫妻恩愛。未料最近半年多他漸漸失去性欲,無法勃起,以致小兩口的生育計畫不能如願,妻子開始憂心,催他就醫。

張成業表示,病人的身體狀況大致良好,但泌乳激素濃度達一九九三,較正常人的廿以內,高了將近一百倍,經核磁共振檢查,發現他的腦下垂體處長了一個泌乳激素瘤。

張成業說,泌乳激素會讓乳腺產生乳汁,產婦若沒有意願哺乳,常會請醫師打一針「退奶針」,抑制泌乳激素;但男性泌乳激素過量,則變得性趣缺缺,導致不舉。

在診斷確定後,男子服用退奶藥物三個月後,狀況大幅改善,不但泌乳激素瘤消失,性欲也回復正常水準。

張成業表示,他在泌尿科門診每年約有一到兩個相同病例,患者自行服用壯陽藥物是沒有用的,因不明原因力不從心的男子,早點就醫,才來得及留住幸福。

※延伸閱讀》
.泌乳激素 手術後不降怎麼辦?
.沒性致》工作太累變「蒟蒻」
.長期熬夜上網 竹科男變帶皮香蕉男

【2009/06/18 聯合報】

勃起功能障礙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