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有多毒?全面性細胞死亡,最快一天內發病致死!衛福部關鍵4大QA教你自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泌尿腎臟

間質性膀胱炎 差點毀了婚姻

【聯合報/記者胡宗鳳/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位黃姓婦人4、5年來不斷重複泌尿道感染,無法行房,夫妻關係幾近破裂,日前經泌尿科診療才知罹患間質性膀胱炎,在對症下藥後,終能改善病情並重拾婚姻幸福。

49歲的黃姓婦人說,她以為這是婦女疾病,服用抗生素就會好,未料服藥過後沒有多久就會復發,讓她痛苦不已,更糟糕的是婆家還以為她「紅杏出牆」、才會百般拒絕先生、躲避先生。甚至先生也提出要離婚。

黃姓婦人無意間看到「間質性膀胱炎」相關醫療訊息,抱著「試試看」心理到台中醫院泌尿科求診,經診療為「間質性膀胱炎」。

台中醫院副院長李明輝說,黃姓婦人原先頻尿次數一天高達30-40次,治療後降到15次,夜尿也由近乎1小時1次進步到一晚1至2次。

※延伸閱讀》
.間質性膀胱炎 熟女1天尿50次
.間質性膀胱炎 沒「性」趣
.間質性膀胱炎 滴滴答答的困擾
.長期憋尿、提重…尿失禁

【2009/04/29 聯合報】

尿失禁 間質性膀胱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