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白天排尿超過X次、晚上起床上廁所超過X次,小心「膀胱過動症」!如何治療與改善?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泌尿腎臟

腎結石又長1顆 胡瓜憂「未爆彈不知何時引爆」

胡瓜在民視引領風騷多年,今年仍由他帶頭做除夕特別節目。
胡瓜在民視引領風騷多年,今年仍由他帶頭做除夕特別節目。
圖/民視提供

胡瓜為了腦動脈瘤腎結石,搭捷運赴北投做全身健檢,結果在月台上列車進站時,感覺整個樓都在晃,心裡還想說捷運工程品質怎麼這麼糟,幾分鐘後手機通知,才知發生5.7地震,「我人就站在震央,難怪晃成這樣。」

胡瓜18日為民視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 除夕特別節目」進棚錄大開場,聊到健檢遇地震奇遇記,他說,腦動脈瘤控制得很好,「只有1顆,沒有長大。」但前年才因為腎結石痛到急送醫院開刀,沒想到短短1年,又長出新的,而且大至0.5公分,他無奈說:「腎結石是這樣,沒大到危害神經的大小,只能和平共處,不能先開刀拿出來,可是長這麼大又是顆未爆彈,你不知它何時要引爆,如果我剛好出外景,或人在國外突然發作,那該怎麼辦。」

胡瓜名下有多部名車,但他偶會搭捷運出門,健檢完搭到古亭站時,想到從沒吃過台電有名的酸菜白肉鍋,於是下車去嘗鮮,到店門口看到高朋滿座,一個月前沒訂根本不可能有位子,於是他拿下口罩,態度客氣地問了一下店員,店員一看愣了一下,認出大明星,轉頭就進去幫他喬位子,「一堆媽媽過來跟我聊出外景累不累,玩泥巴是玩真的嗎?大家都很親切。」搭捷運會戴口罩,之前就被誤認是五月天的阿信,他笑說:「跟他長得像,何其有幸。」

快過年了,胡瓜近來也在思索要發多少紅包,算一算約莫2百萬台幣,但他心存感恩說:「能發紅包,表示有賺錢,自己狀況不錯,也有一種來年年年有餘的意思,所以我發得很開心。」

腎結石 腦動脈瘤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