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皮膚

皮膚抗老百百款 不是每種都適合妳

【聯合晚報/記者林進修/台北報導】

除了防曬美白外,皮膚一旦因老化而出現變薄、乾燥、粗糙及暗沈等現象,台北綺顏診所院長吳敏綺建議,就可透過醫美治療等方式,徹底解決問題。但應該用衛生署核可的美白成分。

常見的醫美治療,包括果酸換膚、左旋維他命C美白導入、微晶磨皮及雷射等。果酸換膚採用萃取自天然成分的甘醇酸、檸檬酸、苦杏仁酸、乳酸、胺基酸及複合酸等,分子量小,相對安全,但使用時濃度最好由低往高逐漸調整,慢慢建立皮膚的耐受性,才不會引發副作用。

左旋維他命C美白導入的作用,在於增加皮膚對美白成分的吸收,可每周做一次。微晶磨皮融合果酸換膚及左旋維他命C美白導入的作用,以每兩周一次為宜。

雷射是近年來發展最迅速的醫美技術之一,機種相當多,有淨膚雷射、白瓷娃娃雷射、柔膚雷射、碳粉雷射、魔顏雷射、粉餅雷射、飛梭雷射、迷你雷射、黑娃娃雷射及飛輪光雷射等,可說五花八門,令人眼花撩亂。

吳敏綺認為,這些雷射的效果因人而異,最好先和醫師充分討論及溝通,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項目,才能得到最好的治療效果。

雷射 美白 果酸 醫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