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做愛超過「x分鐘」不射精小心也是病!專家曝常見遲射原因有3種,改善方式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皮膚

素顏美人/高溫期 盡量做會「流汗」的運動

【文、圖/摘自《天下最美是素顏》/一貓一菩提著/野人文化出版】

月經前夕,水多了,血多了,脂肪也多了,導致很多女人的腰圍會比平時大1、2吋,全身輕微浮腫,臉部色斑加深。這個時候就不要補了,要注意泄、注重排毒

離月經愈近,愈不適合進補,高溫所激發出來的能量已經完全取代了腸胃吸收的能量,設法發汗才是比較好的選擇。

低溫期不要做洗三溫暖這類消耗太多水分的事,高溫期則相反。我不建議大家經常練習熱瑜伽,會造成出汗太多,損耗陰氣,更添心火,但是接近經期的時候就十分適合了。

泡澡、運動都可以升高體溫,也可以喝溫酒、薑茶、玫瑰茶等疏肝解鬱的飲品,也是按摩、刮痧的好時機。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不是嗎?

此外,也要注意少吃冰、冷飲、碳酸飲料、咖啡及所有會讓身體變冷的東西。

同時把方糖、細砂糖等各種精製糖從餐桌上清空吧!

愈精製的糖,所含礦物質愈少,愈會使身體變涼。最好改用粗製的樸實紅糖,有人說女人不可百日無紅糖,我則認為一日不可無它。

鹽也同理,精製鹽只有鹹味而已,粗鹽、天然鹽則含有能使身體暖和起來的豐富礦物質。

善用能量,讓身體的花期無限延長

在經前一周,一定要喝點桃花白芷酒,或是玫瑰花茶、益母草茶,吃點逍遙丸也行。

此外,還要大量補充鈣質以及維生素B群來平衡壓力,減少粗大毛孔及痘痘發生。

●經前一週不宜進補,因為身體處於向外排泄期,塗抹太多保養品會導致毛孔堵塞。●

依照自然法則,性慾強的生物比較容易在生存競爭中勝出。萬物之靈的人類,則是所有物種中極端好色之徒,卻只生一、兩個孩子,白白耗費了許少能量。

如果這些能量控制不當,向外會引發暴力事端,向內則形成內心的衝突、牙痛、冒痘痘。

相反的,只要善用這些能量,就能使女人的花期延長,或是成就無可限量的夢想。

(●注5●逍遙丸源於宋代《太平惠民和劑局方》,以柴胡、當歸、白芍、白朮、茯苓、炙甘草、薄荷等藥材製成,能疏肝解鬱、調經養血。)

經前美容排毒茶,暖身、調理脾胃

向大家推薦一個茶飲,此茶能暖身、調理脾胃,是適合經前飲用的美容茶。

將以上所有材料一起搗成粗末,和勻,每次用量三、五錢,煎服或沸水沖服均可。

※延伸閱讀》
‧素顏美人/挑對時機 曬太陽不會黑反變白!
‧素顏美人/美麗 要聽從體內溫度週期的安排
‧素顏美人/女人應該在低溫期大快朵頤
‧素顏美人/高溫期 盡量做會「流汗」的運動
‧素顏美人/保健養顏聖品:唾液比燕窩珍貴
‧素顏美人/滋陰=水嫩 從天然食材找保水祕方
‧素顏美人/滋補雞湯 讓女人不老 罩杯UP! UP!
‧素顏美人/陽光呼吸法:陰陽平衡、修復容顏
‧素顏美人/臉部刮痧排毒 造就素顏小臉美人
‧素顏美人/御前冬瓜洗面膏 去除臉部水腫
‧關鍵漢方/誰都可擁有雪蓮般清透白皙的臉
‧關鍵漢方/身材緊緻 大餅臉自然掰掰
‧關鍵漢方/經絡穴位是最好的護髮品
‧關鍵漢方/養心,比特效遮瑕膏還靈
‧關鍵漢方/腎好的女人最迷人
‧關鍵漢方/白皙是美麗的根本
‧關鍵漢方/小腹掰掰不再來
‧關鍵漢方/正確的排毒讓妳容光煥發
‧關鍵漢方/補陰的食物是最好的除皺霜
‧關鍵漢方/補氣,還妳緊緻面容
‧關鍵漢方/顧好脾肝腎,婦科毛病不再來

排毒 月經 進補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