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皮膚

不用手術!整形外科醫師教你〝變臉〞

為了轉職、謀職,越來越多中年男性求助微整形,希望讓自己看起來年輕一些。
為了轉職、謀職,越來越多中年男性求助微整形,希望讓自己看起來年輕一些。
報系資料照

想應徵保全、警衛,一名中年男性怯生生走進醫美診所,問醫師「我可能變得年輕一點輕嗎?」景氣不佳,求職不易,越來越多中年男性求助微整形,只求先過面試第一關。

整形外科醫師林靜芸表示,這名男性身穿短褲、藍白拖,走進診所時神情有些羞澀,仔細詢問之後,才知50多歲的他已失業一段時間,連應徵保全也被打回票,被嫌太老、沒精神。在鼓足勇氣後,他生平第一次走進醫美診所請求協助。

林靜芸說,在了解該名男子的微整動機及需求後,讓人有些辛酸,他經濟拮据,沒有多餘的錢打玻尿酸、肉毒桿菌素,於是她花時間矯正他的坐姿、站姿,並教他如何清潔臉部,簡單保養,讓外表年輕點。

「冷喔!」開業皮膚科醫師曾繁穎也感受到這一波景氣寒冬的可怕,他表示,與半年前相較,開刀個案少了五成,原本固定回診的公務人員也少了一大半,加上高消費的陸客變少了,「景氣真的很不好」。

不過,最近一年來,上門尋求協助的中年男性卻比以前多了一點,幾乎都是為中年轉職、謀職,年紀比不上七八年級生,外表如果又老了一大截,求職競爭中根本沒得比。

正在求職、經濟情況不好的中老年男性,如何整理門面?林靜芸建議,「先不要將有限的錢投資在微整」,應該多多運動,精神變好,體態就能年輕一點,並須做好頭部、臉部清潔工作,並維持良好坐姿及站姿。

醫美 臉部清潔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