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多吃魚好健康?他吃到腎功能大降、貧血!應該少吃的大型魚有哪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皮膚

該如何尋找專屬於男性的保養品


圖/才天 提供

大家都曾聽過:「愛美是女人的專利」,然而,隨著時代變遷、社會的進步、經濟條件的改善,保養不再只是女性的專利。現在的男性朋友,保養的自我意識漸漸抬頭,也有許多男性開始注重外表,想打扮的更出色、更亮眼,來吸引異性或獲取其他人的青睞,正因如此。所以,在現代的社會裡,男人愛美,再也不會受到異樣的眼光,可以大方的展現自己,使自己散發光彩。

現代男性已經越來越重視保養的課題了,男性保養品包裝多設計簡單,以方便使 用為主。而現在男性保養品不再僅止於清潔、爽膚或抗痘,這年頭男人面子越來 越重要,現在男性做好肌膚保養,不再昰娘娘腔的舉動,而是必備要素,如果不 想做雷射或拉皮,男性保養品也順勢推出抗老、抗皺、抗氧化系列,讓男性修護 也能漂亮出擊!

千萬別以為男性不需要使用乳液,每天固定的清潔臉部後,你更需要一罐滋潤保溼乳,來完成全部的保養程序。

市面上許多保養品都是針對女性設計,但女性和男性的肌膚,膚質、膚況都和女性大不相同,如果你還尚未使用專屬於男性的保養品,那麼Rehab London瑞荷倫敦則會是你最好的選擇。Rehab London瑞荷倫敦,都是針對男性肌膚做測試,我們不對動物進行任何測試。所有Rehab London瑞荷倫敦的產品,充滿了植物提取物,讓肌膚徹底潔淨,有效清潔您的老廢角質。瑞荷倫敦滋潤保濕乳適合中性至乾性肌膚。可每天使用以確保您的皮膚保持滋潤。為什麼它適合中性至乾性肌膚,瑞荷倫敦滋潤保濕乳成份中含有鎖水磁石具保濕皮膚,含有大量水分這些效果使肌膚感覺光滑,柔軟。可可籽複合油脂提供了持續飽水,可對抗皮膚粗糙。滋潤光滑的皮膚,不殘留任何髒污。當然,要先了解自己的皮膚狀況再挑選適合的產品唷!

如果對此產品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參加2016/9/9~9/13連續5天在台北世貿一館,台北秋季美容展頂豐攤位,歡迎現場泣臨體驗。

Rehab London瑞荷倫敦由才天企業有限公司代理

有興趣可至官網http://www.rehabtaiwan.com/

北衛粧廣字第10505019號

皮膚 保濕 抗氧化 拉皮 保溼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