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牙科

新式植牙 價廉還免補骨

【聯合報╱記者蕭雅娟/屏東報導】

屏東縣小菁從小口腔衛生習慣不佳,滿口蛀牙,21歲牙齒就壞光,做了許多活動假牙,仍不堪使用,經濟狀況不佳的她多次與家人為了牙齒吵架哭泣,牙醫師林博川評估後她必須全口重建,使用最新的植牙技術All on 4,讓她恢復正常生活和自信。

3年前小菁就診時,上排牙齒剩下4顆門牙;開業19年的牙醫師林博川說,小菁從小沒有經常刷牙、使用牙線的習慣,21歲時牙齒全都蛀光光,上排牙齒只剩4顆門牙,吃東西像小兔子,一頓飯要花2小時,因此營養不良又貧血,體重剩下30多公斤。

家中經濟無法負荷她昂貴的全口重建,因此多次與家人吵架、哭泣,找上他診療,他使用改良式的All on 4新式植牙技術,採用4顆特殊設計的植牙,就可將整排假牙牢牢固定,避開鼻竇不須補骨減少手術後腫脹情形,加上人工牙根也較少一般植牙花費低。完成後,她可以正常吃東西,身體變健康,改善了與家人關係,不再畏畏縮縮,恢復自信,嶄露笑容。

林博川表示,該技術因植牙顆數少價錢較低,不用補骨頭,減少患者術後腫脹疼痛感,最快在1天內擁有假牙,很適用全口無牙和即將拔除所剩牙齒的民眾。

他說,牙齒很重要,要保持健康,避免蛀牙。

【2014/07/10 聯合報】

植牙 蛀牙 門牙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